Sunway Lagoon一日游

昨天,公司的其中一个部门举办了一个户外活动,就是去Sunway Lagoon的Extreme Park玩一些team building的活动。
大概12点半,我们就开始启程去Sunway Pyramid。
本来打算吃新开张的Wendy's,可是人太多了,所以我们就走去对面的McDonalds。呵~~

2点半开始注册,拿到了一个door gift,之后就进去Extreme Park里等待。
3点多开始游戏的活动。
大概有两百多人出席这次的活动,分成14组。
主要的功能就是要制造一个casing来保护六粒鸡蛋,让这些鸡蛋即使从高处丢下都不会破裂。
这就是拯救Humpty Dumpty的游戏。
我们就是要通过一些游戏来赢取tokens,然后再用这些tokens去买一些材料,用来制造casing的。

总共有12个tasks,其难易程度不一,所需要的参与人数也不同,我们就分配工作去执行不同的游戏。
这些游戏包括Rock Climbing, ATV ride, Kayaking, Swan Ride, Paintball shooting, Dart Throwing, Helium Sticks, Water Transfer, Mines field, Dead Log, Shocking Food.
算一算,我都玩了7项游戏。呵~~ 
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个shocking food, 就是让我们吃小辣椒。
这是我最难也最不想玩的游戏,不过因为需要10个成员才可以进行这个活动,想就试一试吧。
而且,游戏限时两分钟,在两分钟内吃多少小辣椒就会活动多少分。
吃着辣椒的时候不能喝水。
我是非常不能吃辣的,莫说吃小辣椒,更是不行。哈哈~~
看到那些小辣椒就已经觉得很辣了,本来大家说就直接吞下去,可是小辣椒还蛮大条的,没有喝水的话,几乎不可能直接吞下吧?
要了一小口的小辣椒,喉咙似乎就已经开始排斥了,根本就吞不下那即使一小段的辣椒。
后来还是将小辣椒一口一口地咬,然后一小段一小段地吞下,终于吃完一条小辣椒了。
本来还打算再尝试吃一条,可是真的不行了。呵~~
后来喝了很多很多的水,都无法解决那舌头的刺辣感觉,还真难受呢。
还好,这种感觉没有维持太久,之后就没事了。
我们那个team总共吃了59条辣椒。呵~~有些人还吃了蛮多条辣椒的呢,真厉害。

至于mines field,是在一个空地上摆满了矿泉水瓶子。
三个人在一边,蒙着眼睛走过对面。另外三个人站在对面给指示。
我是负责蒙眼走过对面的人,还蛮好玩的。呵~~
至于Paintball shooting,有一个游戏就是对着靶子射,还蛮容易的,每个人有五次射击的机会,我大概射中了3`4次吧。其实就是射中了一次,就不要移动,一直射就行了。呵~~ 因为目标是不会移动的。
另一个是 blind paintball,是蒙着眼睛射,然后一个人在身后给指示,这个我就一次都射不中了。
我的同伴说每次叫我移上一点,我却把整支枪向上移动很多,可是我自己感觉到只是移动了一点点罢了。呵~~

至于water transfer,还蛮简单的。就是用小茶匙把水从湖里舀起,然后慢慢传给其他的队员,在梯级那里慢慢传上去。原来这个游戏进行10分钟,我们就这样慢慢地把水传上去。我在最下面负责从湖里舀水上来的,觉得还好,不会太累。呵~~ 可能是最近搭车习惯走路,所以玩了一整天,跑来跑去的,还常常要爬上楼提的,也不觉得累。也因为穿着球鞋,觉得很轻松,跑得很轻快呢。哈哈~~平时还真的是要多运动才好。^_^

本来想去玩那个kayaking和swan ride的,都是很简单,只是玩5分钟就行了。只是有些女生嫌要踩`划船5分钟太累了,所以就不要玩。后来就决定去玩别的游戏。等玩了别的游戏回来,已经有几个男生去划船了。呵~~ 还有那个rock climbing,我也没玩过。在sunway lagoon那里的rock wall真的很矮,不需要绑着绳子,就可以爬上去了,难度应该不会太高吧。下次有机会可要去试一试。呵~~

到了最后的drop test,就是测试我们保护鸡蛋的能力。
我们的保护层,到了第二个环节就失败了。呵~~
也没关系啦,因为看着别人的鸡蛋测试,也很开心。哈哈~~

我们的晚餐也是在surf beach那里解决,是BBQ buffet。
嗯。。。食物还不错啦,不会很糟糕。哈哈~~ 要求不高的话,其实是真的还好。^_^
后来,我们几个同事还有我的老板就坐在那里聊天,聊到差不多10点,大家都已经离开了,我们才走。呵~~

这一天玩得还蛮开心的,虽然也没认识到很多人,不过也还不错啦。
有时候觉得与人结缘,真的是看缘分,可遇不可求,只要自己真心待人就好了。呵~~

建议网站:
* Sunway Lagoon Extreme Park

6 comments:

  1. 到现在,我都还没去过sunway lagoon哦。。
    之前还住它在对面的住宅区呢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每次听身边的人有这些company team building的时候,
    他们总会很期待,
    当我露出羡慕的眼睛时,
    他们就会对我说,
    其实没有我想象中好玩,而且很累~

    安慰我的~
    :'(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好好玩哦。。。
    我也好像去玩
    入门费是多少啊?
    看看能不能和朋友去玩。。。
    我好想玩rock climbing。。。
    可是很贵哦。。。
    要不要一起去玩?

    ReplyDelete
  4. 傻鱼:
    如果你不是很喜欢玩那些游戏的话,应该就不会想进去sunway lagoon玩吧?
    我之前去过一次,是为了应酬朋友的。呵~~
    因为我本身不是很喜欢玩那些游戏。:p
    或许是说怕玩啦。。。

    baby:
    嗯,这真的是因人而异的吧。
    通常,想到这些活动都会觉得很‘无聊’,尤其是当年纪越大,却还要去玩这些游戏。哈哈~~
    不过,我每次都会尽情去玩乐,因为一定要玩的话,就开开心心去玩啰。而且,我还蛮贪玩的。哈哈~~

    yenjai:
    呵~~ 那个时候,我们都不能携带任何东西,所以更加不会带相机啦。^_^

    ReplyDelete
  5. yee310:
    我没看入门费多少,因为我不会想再去那里玩。说真的,设备好像只是普通而已,不会很好。
    如果真的要玩那些个别的游戏,自己出去外面玩会比较好吧。
    云顶有rock climbing啊,然后putrajaya有kayaking,还有bukit tinggi有paintball。。。
    如果你要和朋友去玩这些个别游戏,可以考虑看看。
    你姐,我可是很吝啬的哦。。。 呵~~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