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睡早起

sleeping angel
从小就习惯晚睡觉,后来因为要开夜车念书,更是养成了三更半夜读书的习惯。
和他在一起之后,他就常常投诉,劝告我不应该这么晚睡觉,尤其是晚睡觉已经让我的健康越来越糟糕了。
尽量早睡觉,可是总是觉得早睡觉的话,就少了许多可以做事的时间。
毕竟,我还是很懒惰早起来。

虽然开始工作以后,我渐渐习惯早睡觉了,尽量在12点之前就睡觉。
只是,有时候一上网,或做做一些家事,很容易就超过12点了,尤其是上网。呵~~
最近,他又再提起我晚睡觉的习惯。。。

我也觉得最近健康真的是差了很多。
虽然我说太早睡觉,似乎什么都没做到。
他依然提议,我可以早起床。哈哈~~他以前也是常常这么叫我做。
我还真是冥顽不灵,讲了我这么多年,我依然一意孤行。哈哈~~
好,再次决定,要早睡觉了。。。。。


最近放工回到家,大概收拾了一下,或简单地煮了煮第二天的午餐,尽量在10点多就睡觉了。
所以,最近都没在晚上上网,因为一上网就不是一会儿的事情了。呵~~
以后不能常常写文章,不能常常逛部落格了。。。。
开始了早睡早起的习惯已经两个礼拜了,虽然早上在车上,在Kommuter上还是很想睡觉,不过觉得精神真的好多了。呵~~ 虽然,午餐过后还是想睡觉。哈哈~~
我怎么常常都想睡觉啊。。。 因为早起的缘故吧?呵~~

最近开始慢慢要戒掉一向以来很难,也不愿戒的习惯 - 喝咖啡还有早睡觉。呵~~
明明知道是不好的,可是就是难以摒除。哈哈~~
这次要下定决心了,除了对自己的健康好,还有省钱,其实最重要的就是对以后的宝宝好吧。
也是的,想到可能会伤害到别人的话,我就不敢太自我了。。。 呵~~
好,努力加油,去掉坏习惯~~~ ^_^

5 comments:

  1. 我也不习惯早睡,有时候甚至觉得睡太多很浪费时间。

    上班天,我只需要睡6个小时多就足够了。多数在12点到1点之间睡觉,7点半起身。

    周末我无论多迟睡,我都规定自己早起身,绝不允许自己睡到太阳晒屁股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午餐过后想睡觉是正常的
    你早睡或迟睡是改变不了的

    ReplyDelete
  3. keric:
    哈哈~~对哦,我以前也会那么觉得,在想,为什么一定要睡觉?太浪费时间了。呵~~
    因为早上要6点前就起床,通常只是睡4-5个小时,所以早上起床的时候都很累。呵~~
    很好噢,会规定自己早起床。^_^

    yenjai:
    呵~~ 我想爱睡觉也是我的习惯之一,所以无论我睡多少,还是会想睡觉。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晚上一點前還不睡...
    肝功能會有問題...
    當問題出現了...
    才知道有問題...
    那就來生再做吧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在吉隆坡,我都是早睡早起的,周末最多也是九点多就起身了。。
    回到家乡,就会迟睡早起,因为,早起的人儿有早餐吃。不然就要自己一个人吃咯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