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数

之前去Daisy Path找这个倒数的ticker,就是为了提醒自己还有多少天的时间准备这个结婚的仪式。

DaisypathWedding Ticker

昨天突然惊觉,原来还有两个月的时间罢了,时间过得真快。呵~~

结婚仪式好像也是为家长而设似的,我个人比较不重视这些仪式,所以直到现在好像都没什么特别兴奋的心情。朋友问我的时候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哈哈~~

虽然打算一切从简,只要妈妈说可以不做的都尽量不做,不过还是有些事情需要去处理的。

还有两个月的时间,要好好想一想还剩下什么要做的了。。。 呵~~

以前以为结婚的时候要做一做wedding planning,好好地计划一番。

不过,到最后什么也没做,就一切从简好了。哈哈~~

从改写Marital Status至今: 
DaisypathAnniversary Years Ticker

从两个人牵手决定一起走人生路至今: 
DaisypathAnniversary Years Ticker

以后要记三个纪念日呢。。。虽然没有庆祝,而且通常都不记得的。哈哈~~

对我而言,意义比较深的是决定在一起的日子吧。之后的日子就只是在法律上更改marital status,还有就是对家人与亲戚的正式宣布罢了。呵~~Tongue

不过,进行华人传统结婚仪式之后,应该会有些改变吧。要改变对他的父母的称呼,以后回家乡也要会去他家了。我反而比较期待看看之后会有什么不一样呢。哈哈~~

我果然一点也不浪漫。。。。 哈哈~~Laughing

7 comments:

  1. 哈哈。。我们的婚期,应该距离不远。。
    的确是想一切从简,不过,结婚是两家人的事哦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~ 我也喜歡從簡,因爲我覺得結婚儀式很麻煩。
    還好,我的家人什麽都可以不用,認爲蜜月旅行就夠了。我老公的家人,來個簡單的迎娶儀式,晚上的宴會只給親戚而已!
    我喜歡簡單就好... ^_^


    Moon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六月新娘哦...? 婚纱照拍了没? ^_^
    明年农历新年的时候不能在自己娘家过年咯,会很不习惯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傻鱼:
    恭喜哦~~~ 那现在也在忙着哦?
    嗯,当初以为结婚是两个人的事,后来也接受了结婚是两家人的事。呵~~
    还好,他的父母都很随和,从简就好了。

    moon:
    哦~~那也真的很简单哦。
    我们至少要有个传统的迎娶仪式,倒茶之类的。。。
    至于晚上的婚宴,其实是让亲戚朋友聚一聚之类的。
    对哦,婚礼简简单单就好了,只要生活开开心心就好。哈哈~~

    pctan:
    去年就拍了婚纱照,他安排的,所以不会太匆忙。呵~~
    因为我们都是怡保人,所以应该还好吧。
    只是团圆饭不在自己家吃而已啰,还有年初一没能随父母去自己亲戚家拜年。
    对哦,以后在自己家的时间应该会少了吧?

    ReplyDelete

  5. 我不知道你还没有结婚呢
    (汗)

    ReplyDelete
  6. yenjai:
    呵~~ 算是结婚了吧,两年前注册了,只是还没行华人的传统仪式。:p

    ReplyDelete
  7. 哦?真聪明,先拍婚纱照。
    我结婚时就是没想到提早拍,最后搞到自己忙上加忙... @_@
    真好,我娘家在柔佛,夫家在吉隆坡。结婚之后的两年新年都很不习惯的在这里渡过。而且还特别想念娘家,尤其是年除夕吃团圆饭的时候。:P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