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hoo! Bookmarks

URL: http://us.bookmarks.yahoo.com/

很久没去Yahoo那里逛逛了,它可是我第一个习惯使用的搜寻器和webmail。直到最近几年才开始转向Google. 刚才为了寻找一个网站,就去My Yahoo看看自己之前有没有把它储存在yahoo bookmarks里头,才发现。。。。 Yahoo! Bookmarks变这么漂亮了~~~ Love Struck

爱美的家伙,就是会被这些美丽的外貌吸引着。。。。 当然不只是外表鲜丽而已,功能也很不错 Tongue

就是这个画面让我吃了一惊。呵~~ 少见多怪的家伙。最喜欢的就是每个bookmark都有网页的画面在旁,让我更清楚知道这是什么网页。哈哈~~

还有就是我喜欢icon based的网页,就是看起来比较漂亮啦,用起来都比较开心。哈哈~~ 不过icon based的网页当然不比text based来得快。

View的方式有四种:Full View, Grid View, Detail View, List View.

我还蛮喜欢这个Grid View的形式,像thumbnail view那样。如果嫌图片load得太慢的话,也可以选择list view或detail view。

其实,喜欢漂亮的网页还有一个原因就是。。。想偷师。这个网页设计还蛮新式的吧,所使用的technology也蛮新。可以学习一下,然后用来设计自己的工作程式。呵~~

除了My Bookmarks之外,也可以选择Recommended,然后看看有什么好网站可以去逛逛的。还可以选择不同国家的recommendations. ^_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