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aro - Love and Peace Tour

上个周末去云顶,就是为了听他的演奏会。

一开始的时候,拍了几张照片。本来打算在他打鼓的时候录影与声音的。可是,后来有工作人员说不能拍照。那我们就只好停止拍照了,还真有点扫兴。上次看郑中基演唱会可以拍照的,以为这次也可以拍照。不过,后来还是‘偷偷地’录了声音,只是效果并不是很好。呵~~ 后来,演奏会结束了,出到会场外,才发现原来只是禁止用散光灯罢了。呵~~ 不过,如果没有散光灯,应该也是无法拍摄清楚。

第一次听喜多郎的演奏会。其实对他的认识并不深,只是知道他善于制作音乐,以及使用乐器,只是认识他的一些音乐。他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很有个人风格,尤其是他的一把长发。呵~~

原来在他的演奏会上,还有其他的演奏者:keyboard, violin, guitar还有打鼓的。小提琴手真的很出色,看她很享受地在拉着小提琴的样子,真的会被感动。听说,那是低音小提琴,与一般小提琴的高音很不一样,音色很出色,而且听起来也很舒服。

说到喜多郎的演奏,真的很让人感动,或是让我感动吧。呵~~ 他真的精通多种乐器,本来以为他只是懂得中乐,后来才知道他玩西乐也很出色。而且,还有许多我不知名的乐器。呵~~ 看他打鼓,真是一大享受。其实,最让我感动的是,看见他们对音乐的享受与热忱。当你享受其中的时候,你会忘了身边的琐碎事情,只是专注其中。可以将兴趣与工作连成一体,那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。也许在过程中,会有许多挫折与失败,但是因为那时你所喜爱的,你会不辞劳苦地去继续追求你所要的。在想,我应该也把这一份信念带到自己的工作上,享受工作,陶醉于工作。我应该享受与工作本身,而不应该把心思放到工作以外的挫折`不快`与麻烦上。我所享受的是真正的工作,不应该被围绕在工作旁边的琐碎事情打扰`阻碍我对工作本身的兴趣与享受。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,开心地`享受地去追求自己所要的,人生如果得以如此,已经是无憾此生了吧?

享受了一场好的演奏会,也为自己上了一堂课,让自己想通了一些,这个周末还过得挺有意义的。^_^



esnips找了一些Kitaro的音乐,再好好享受一番。。。。^_^

Powered by eSnips.com

2 comments:

  1. 我超爱他的音乐的~可是没机会到现场去观赏

    ReplyDelete
  2. 遥望天狼星的你:

    呵~~ 那就期待下一次吧。
    他说他会常来呢。。。
    本来没有预料到他会说那么多话的,以为他只是个安静的表演者。呵~~
    他在结束的时候说了一些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