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努力迈向三十岁~~

[28-12-2007]

很久没在这里写写了。。。 
之前“用心生活,真心待人“的主题放了很久,所以想换一换。
就换了这个 -- ~~努力迈向三十岁~~

还有几天,我就29岁了,就是说距离30也不远了。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就设定30岁为一个里程碑,想在30岁以前做到一些事情.
中学的时候,记得一个女老师曾经说过,30岁才是人生真正的开始,才是成熟的象征.
也许有人会觉得她是因为安慰自己已经是30岁的女人才这么说.
不过,我倒是蛮认同的.
从一出世到小学之前,我们都还是天真无邪的小孩子,那个时候做些什么也许都不记得了,那个时候为什么那么做,可能也只是隋心而行的.
小学的时候,除了读书,和朋友聊天,也不记得还有什么了.呵~~
中学的时候,也是读书,也是和朋友聊天,那个时候会想做些叛逆的事情,为什么要那么做,其实也不知道,就是想做.年轻嘛,要做就去做,何必想那么多.很多事情,都没有想到后果,也没想到要负责任.只是想到,有什么事,都是我自己承担,那就好了.
大学的时候,渐渐想到自己的出路.因为以前念书,都不是自己选择的,要念什么,好像政府就已经规定了.除了是自己要选择念理科还是文商科.这个时候,才真正想自己要做什么,自己要什么,自己以后的路要怎么走.不过,心智还是没完全成熟,做事依然鲁莽任性.
大学毕业之后,开始工作的时候,就是自己的摸索期吧.
这个时候,真正地去想自己的人生,自己去追寻,自己去摸索.

我一直认为,
能够在30岁以前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,并已经在正确的轨道上,是很幸福的.
能够在30岁以前努力的追寻`奋斗,能够在30岁以前稳定下来,接下来就是快乐`舒服地在这条轨道上行走,是很幸福的.
能够在30岁以前,寻找到稳定的家庭`爱情`事业,是很幸福的.
在30岁以前就做好了这些准备,那接下来的路,就是好好享受自己要的人生了.
这不是很幸福的事吗?

因为如此,所以我常常都会提醒自己30岁快要到了,要努力积极地去做好准备.
新的一年又要来临了,我就要29岁了,我可要趁这一年好好地学习,好好的为我的30岁而努力,为我的人生而努力.

备注:这是我写在旧伊乐园的心情帖子里的最后一篇文章。。。 终于,搬完心情帖子里的文章了。^_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