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无聊

好像很久没有写一写了。

上个星期,两天病假,两天还在病中但仍去上班,然后请了一天假期,过后就是周末了。
这个星期,两天去上一个关于Software Testing的介绍课程,今天终于算是正是上班了,然后明天又是假期。。。。
下个星期再拿一天假期,然后又一天公共假期......
呵~~ 最近好像蛮多假期似的.
其实,工作已经赶不完了,不过大家都还有年假,所以一定要拿,不然就会化为乌有了,所以接下来的那两个星期,公司会蛮冷清的吧.

现在的我,还真有点无聊的....
现在的我,在等着老公下班来接我回家....
等得有点无聊....
电脑快没电了,等下会更无聊吧.....
还好,今天买了报纸,可以翻一翻. 不然也可以翻阅一本有点闷的书<鬼谷子的兵法>,还有文言文的.

现在的我,果然很无聊,乱七八糟地写一通. 呵~~
写了,就好了.

6 comments:

  1. 无聊
    可以打个电话来聊天 ^-^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njai:
    呵~~ 我觉得无聊的时候,很懒惰聊天,也懒惰做事情,应该还有点anti-social吧。:p
    其实我所谓的‘无聊’是因为我有这样懒惰的心情与态度,所以觉得无聊吧。

    说真的,我好像很久没有打电话聊天了,呵~~
    念书的时候就很喜欢聊天,后来好像就懒惰打电话聊天了。。。。 我好像越来越anti social了。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感觉上,大多数的软件工程师都比较内向... 好比如说anti-social。有位朋友告诉我,他跟电脑沟通比跟人类沟通,容易得多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pctan:
    呵~~ 或许吧,毕竟与电脑沟通真的比与人类沟通简单得多. 你不需要考虑对方的感受,顾虑对方的想法,而且只要你肯付出,你会得到成正比的收获.与人沟通,即使你是真心的,未必会得到很好的成效.不是说要得到什么好处,只是有些时候还会好心做坏事.呵~~本来与人沟通就是一门很高深且复杂的学问,不是吗?

    其实也不是软体工程师会有这样的想法吧?其实,我总是觉得自己不是个典型的programmer,而且我的anti-social也不是源自工作,应该是因为人老了,就懒惰闲聊了吧.或者是不懂得怎么去想话题`开话题吧.

    不过,奇怪的是,我身边的同事`朋友都不觉得我变得比较静了... 也许他们没见过我以前更吵的样子吧? 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那么, 如果我打电话给你聊天, 你是否会盖我的电话? ^-^

    ReplyDelete
  6. yenjai:
    哈哈~~当然不会啦。。。
    其实,我是懒惰start conversation而已啦,一旦开始聊了,可能我就会一直聊个不停了。。。。
    有时候在公司,我不敢开始聊天,因为一开始聊了,我就会‘心散’,会分心,比较不能专心投入工作了。呵~~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