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车故障

6:30pm: 今天放工的时候,赶上了6点半的火车,虽然车厢内有点拥挤,可是还不太糟糕。

6:45pm: 火车走了两站,停了下来,报告说要所有人都离开车厢。

所有的人都在那个火车站等待着,痴痴地等待。当局也没报告说发生什么事情,或是现在应该做什么,是继续等待,还是想别的法子离开?后来好像有报告员在报告一些事情,可是完全听不到她在说什么。对于KTM来说,这是正常也是一贯的做法吧?

7:10pm: 来了另一辆火车,停在原本那辆火车后面。

然后就看到工作人员在那里走动,还是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。听到有人在聊当时的事情,我就走去旁边八卦地听着。他们猜测应该是power supply出了问题吧,现在在靠另一辆火车充电。

7:15pm: 报告说所有乘客都到对面的platform上车。所有的人又走过去了。。。

火车来了,当然车厢内非常拥挤,根本就混不上去。这个时候看到那两辆火车用一些管连接在一起,应该是在充电吧。过后,两辆火车就连接在一起开走了。。。。

这个时候,我们又走回去原来的那个platform。其实,也不知道是不是要回去的,看到大伙儿一起移动,就跟着走,如此而已。呵~~ 想要找人问,也不知道工作人员在哪里,所以就跟着走罢了。呵~~

7:30pm: 又有一辆火车来了。。。 不过,车厢内依然很拥挤,我依然挤不上去。也不想挤啦,何必那么辛苦。呵~~ 反正我也不赶时间,就再等下一趟吧。

7:45pm: 这时候,车站里停留的人也不多了,总算有凳子可坐了。闲来无事做,就打个电话给妹妹。原来,我已经等待了一个小时哦。。。。

7:50pm: 火车终于来了。。。。 虽然车厢内依然多人,不过总算挤进去了。。。。

有些朋友劝告我不要乘搭Komuter,因为常常有问题。这次,算是我第一次遇到出了状况的火车。之前试过一次是因为淹水,所以火车无法行驶,等了20分钟,水稍微退了,火车再开。这一次等待了一个小时,算是还好吧。最幸运的是,我们不是在密不通风的车厢内等候,而是在空气清新的外面走走,算是还不错吧。至少,还可以吹吹凉风。其实,让我觉得蛮奇怪的是,等了那么久,我竟然没有一丝不耐烦的心情。我很不喜欢等待,我很容易因为等待而心情烦躁,因为我不喜欢浪费时间。可是,今天我竟然一点不耐烦都没有,而且也没有察觉到时间的流逝。呵~~ 可能是今天的心情真的很好吧。哈哈~~

5 comments:

  1. 心境决定一切,

    什么事情那么开心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得空去喂喂 facebook 的 labby
    当然, 我可以代劳 ^-^
    (若你不介意)

    ReplyDelete
  3. baby:
    因为没有事情让我不开心。。。 呵~~
    对哦,心境真的很重要哦。。。
    其实,只要没有事情让我不开心,我都会觉得很开心的。
    尤其是有些本来会让我不开心的事情,而我都不会因为这些事情而不开心的时候,那我就更开心了,证明我会跨进了一小步。呵~~

    yenjai:
    呵~~ 我只是记得喂真的labby,却忘了facebook里的labby...呵~~
    哦。。它快饿死了吧,谢谢你帮我喂它哦,我当然不介意。。。
    很多天没有sign in facebook,我还有很多request还没clear呢,所以都没去理会我的小狗了。。。:p (这个主人真糟糕。。。。)

    ReplyDelete
  4. 有位 CK 很勤劳的帮忙照顾它
    应该就是你丈夫吧?

    ReplyDelete
  5. yenjai:
    哈哈~~不是啦。。。
    我的老公才不会那么有空理会我呢。。。:p
    那是一个朋友,蛮有心的朋友。^_^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