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天

现在的我,还真的蛮想睡觉的。。。

刚才约了一个朋友去吃午餐,本来还在想,怎么办?今天的我,真的很懒惰,很爱睡,怎么聊天呢?果然,多余的担心是不必要的。我们两人聊着聊着,时间又不知不觉地流逝,这样就过了两个小时。在想,是我依然多话,还是因为这个朋友本身也爱说话呢?哈哈~ 她一定喜欢我说,是因为我们两个人投契,所以两人才这么多话。呵~~ 其实,也是如此。酒逢知己千杯少,话不投机半句多。也真要遇到志趣相投,有共同理念的朋友,才真的可以畅所欲言。除此之外,还要对朋友信任,才可以真的放开心怀地聊。

小时候以为朋友还蛮容易找的,去到哪里都有朋友,那个时候觉得好聊就是朋友了。我还记得中学毕业的时候,有个朋友对我说,毕业之后如果还有一个真正的朋友真的不容易。人长大了,想的东西多了,讲的东西反而少了。能遇到一些可以不多想就能随意聊天的朋友,感觉真的很好。我喜欢和朋友说说心里的话,谈谈我们的人生,聊聊生活上的事情。。。

搬来新公司之后,常常找朋友一起吃午餐。其实是他们来找我吃午餐,因为都是他们驾车过来这里的。呵~~ 以前我在比较偏僻的地方工作,所以都无法约他们吃午餐。现在在市中心,好像还蛮方便的。呵~~ 不过,午餐时间略嫌短了一点,常常都好像还没聊完,就已经需要回去上班了。呵~~

原来,我还是蛮喜欢聊天的,虽然有时候有点懒惰。呵~~

我喜欢我的朋友和我聊天过后会更开心,希望自己没有误导别人。。。 呵~~ 不过,不管怎样,别人说的话只是可以供参考罢了,真正做决定的`真正要去行动的还是自己。加油哦~~~ ^_^

2 comments:

  1. 有时候不想出
    但出了就聊到不想回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suwan:
    哈哈~~我也常常如此。。。
    有时候会懒惰出去,或是有时候会担心没话题,不过很多时候还是会讲很多话。。。:p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