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窝

URL: http://www.miniworld.com.tw/

这两天想要申请一个部落格,记录我的小狗的点点滴滴。想找找看是否有一个专门为宠物而设的部落格区域,在Google输入‘宠物部落格’,谁知竟然出现许多‘部落格宠物’的网站。看到这个网站,还蛮可爱的。。。 呵~~ 再一次,我又被可爱俘虏了。。。。。

这个迷你窝是在2006年4月才开站的,看起来也是一个community的网站 - 部落格交友服務平台。功能就是日记`相簿` 留言板`聊天等等。原来这个迷你窝的主要功能并不是那只宠物哦,原来宠物只是加额的功能。 登入你的迷你窝之后,你就会看见你的宠物在那里走来走去,还挺可爱的。呵~~

 

除了喂食` 布置宠物室之外,好像还可以叫你的宠物去你的朋友家散步。看起来,好像有点像Post pet。 呵~~

还有就是,可以将这个宠物加到你的部落格中。。。 可以看到你的宠物在框框里走来走去,你还可以设定一些它要讲的话。。。呵~~ 又让我想起以前的桌面小羊,也是这样走来走去的。。。呵~~

不过,我不是很喜欢这个写文章的方式,太多其它的东西了,觉得整个画面很杂乱,也许写文章并不是它的重点,交友才是吧。所以,还是另找地方去安置我的小狗的日记与照片了。。。呵~~~

3 comments:

  1. 糟糕!被你可爱的小狗狗打动了,嘻嘻嘻嘻(^_^)

    ReplyDelete
  2. david:
    呵~~ 可爱的东西总是容易俘虏人心哦,不管是男女老少~~^_^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