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充电

每当我感到无聊,或觉得无所事事的时候,应该就是时候要静静地坐下,想想自己要做什么,要怎样做,要自我激励的时候了。

其实,每隔一段时间,我就会出现这样稍微低落的时候。这个时侯,会稍微有点消沉,有点懒散,会不知道该怎么样似的,没有一点冲劲与活力。其实,也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会感觉如此,也许是我的电力不足吧,每隔一段时间,还是需要自我充一充电才行。

这两个星期,也许因为生病,也许因为工作进展得不是那么顺利吧,觉得有点闷闷的。察觉到了这个情况,就静下来想一想,与自己聊一聊,可能傻一傻,现在没事了。呵~~也不知道怎样变得没事的。哈哈~~

同样是在等待,两天前的心情与现在的心情截然不同。我想,我真的不能接受没有目标的生活吧。现在的我,知道自己要做什么`在做什么,所以心情很充实。想到了,就是那个‘充实’的感觉吧。没有充实的感觉,真的觉得整个人在虚无缥缈似的,感觉自己像是行尸走肉,不知道自己要什么。。。。 呵~~

我喜欢写写,喜欢与自己聊天,就是因为会从中找到一些原因,找到一些东西。原来如此。。。。。Winking

2 comments:

  1. 赫赫。。我也是这样的人,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莫名的失落感,觉得自己很没用。。可是又会忽然间,那种感觉没有了。。所以,并没有刻意去消除它,或许真的可以学学你的方法,多多充实自己,让生活有其他的重心,我想那样的感觉会慢慢的不会那么常出现吧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傻鱼:
    呵~~ 因为我的失落感都来自‘没成就感’。。。哈哈~~当我做了一件小事,我也会觉得很有成就感,就不会感到那么‘无聊’了。:p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