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回家了

今天放工,准时5点半离开公司。
然后乘搭5点45分的火车,竟然还有位子可以坐。
很快地就抵达了目的地。很快的,老公就来到了。
呵~~ 然后就去接我们的小狗。呵~~还真的蛮期待的。

去到诊所那里,先问了问小狗的情形,然后付钱,拖了一下子,才看到我的小狗。
哈哈~~一放它出来,就很兴奋地想到处乱跑了。
带它到车上时,却乖乖地在看看外面的车辆,真是个好奇心重的小狗。
呵~~ 才三天不见,它似乎长大了很多,也壮了很多,现在已经有9.1 kg了。
再重一些,我就无法拉得住它了。
看了看诊所那里的表,三个月大的小狗相等于人类的9岁,四个月就是10岁了。Labby现在三个月半,那就是9岁半了。^_^

一到家里,就赶紧放它出去,因为它看起来好像要小便的样子。
果然,它一出去就在草地上大便了。
正在钦幸我们回家得早,老公就告诉我,原来它已经在车上撒尿了。
哈哈~~它还是第一次在车上撒尿呢,而且我就坐在那里呢,我竟然不知道。呵~~
不过,还挺奇怪的,我竟然没有一点不高兴,也没有不喜欢。呵~~
以我这么麻烦`挑剔的个性,没理由会不在意的。。。 哈哈~~
可能想到,养了它,就应该预料到会这样吧。何必执著?也真的奇怪怎么我这次会这么看得开。呵~~

家里有一只小狗,感觉还真好。哈哈~~它让我学习了不少呢。^_^

2 comments:

  1. 其实小狗的年龄是怎样分的?一个月大一岁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david:
    嗯。。。其实我也不清楚狗的年龄是怎样的。
    我只是根据诊所里看到的那个列表,三个月是9岁,四个月是10岁。不过,那里有两个列表,中型以下的狗与大型狗原来是不一样算法的哦。。。。
    有机会我去找找资料来看看。。。 呵~~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