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sperity is back!

公司的安静气氛维持了两天,午餐也是各吃各的。

今天,同事说要出去吃午餐,说McDonald'sProsperity burger回来了!呵~~ 我好像还没尝试过这个burger呢,一直以来都没有冲动想去尝试。同事说还不错,所以大家就一起去McDonald's了。(所谓的大家,其实也是三个人罢了。)

我们都点牛肉的burger(听同事说鸡肉的不好吃),还有twister fries + 绿茶,整个套餐大概RM10.40左右吧。嗯,牛肉的感觉还不错啦,只是它的sauce是黑胡椒,我比较不喜欢黑胡椒的酱料,对我来说辛辣了一点。除了洋葱,也没其它配料了。看着我的同事把一条条的生洋葱都拿出来,还挺麻烦的。呵~~ 绿茶也还不错,只是太稀了一点,所以下次再点这个餐的话,要记得叫她不要放冰块。我还蛮喜欢吃twister fries的,只是咸了罢了。总的来说,还不错啦。呵~~ 真的还不错,对快餐的要求不能太高。:p

午餐回来之后,大家继续聊天。聊聊澳洲的生活,聊聊我们的生活,聊聊吃的,聊聊工作,聊聊宠物等等。。。 呵~~ 今天的公司多了一点生气。哈哈~~

3 comments:

  1. 看你这样写了后
    我也不想吃这汉堡了 ^-^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以前也是听别人这么说,
    可是就是有股冲动想试试看涅~

    或许我应该找个白老鼠去试哦。。
   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yenjai:
    啊?我写到很差吗?
    其实真的没有很差啦,是真的。如果你喜欢吃black pepper的话,那就更好了。只是,我不爱吃black pepper罢了。。。。。
    你试过吗?其实,我蛮喜欢吃那个肉的,同事说,和Big Mac的burger比较,这个肉会比较juicy.

    baby:
    你可以自己去试试看啦。。。
    因为真的不差。。。。呵~~~
    哦。。。应该是我写得太差了哦,大家都不敢去尝试了。。。:p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