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病的幸福

生病本身,不能算是幸福吧?不过,因为生病,却感受到幸福。

上个星期五,因为公司的冷气太冷了吧,突然伤风了。其实,伤风是我觉得最不辛苦的小病,虽然一直流鼻水很辛苦,真个人也感觉累累的,不过除此之外其实也没怎样。我最怕头痛了,因为头痛总是让我觉得要死掉似的。现在对我来说,睡觉也不能让去除头痛,无法觉得舒服。不像伤风那样,至少躺一下也能感觉舒服一点。

星期六`星期天几乎都在睡觉,伤风总算好了一点吧。谁知道,昨晚突然觉得头晕晕的,还以为自己睡太多了,不过还是让自己继续睡,不睡觉也不知道该怎么办。呵~~今天早上起床,头依然是晕晕的。本来准备上班了,后来还是决定在家休息算了。因为曾经试过几次逞强上班,却病倒在公司,要让同事载我回家,那太麻烦了。

说了那么久,都还没说到重点。呵~~ 病人是比较神志不清吧。午餐时间,老公特地从公司回来载我去看医生。(有时候讨厌生病还有个理由就是,看医生都要依靠别人,真的很麻烦。)他的午餐时间只有那区区的50分钟,看他从公司回到家,载我去看医生,然后再赶回去公司,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。呵~~ 不过,我常常都因为一些小小的动作而感到自己很幸福。虽然有些人会觉得这是老公` 或是男朋友应该做的事情,可是对我而言,他没有义务这么做。他这么做,纯粹是因为爱。我们不能把别人的爱当成是理所当然的,当你不会把它当成理所当然的同时,你会倍感幸福。

昨晚,有个朋友打电话来问我之前怎样去Cyberjaya上班。我有点不好意思地说,我老公载我上班的。他问我车程多久,45分钟吧。他就说,我老公真的很伟大。呵~~ 其实,除了他得开车到那么远的地方载我上班之外,还有就是因为我,他得早起床,还真是很累。而我,还真的是很糟糕,总是在车上睡觉,因为真的受不了睡魔的侵犯。每次都觉得自己很糟糕,可是在车上还是不知觉地就睡着了,留下他一个人在与瞌睡王打斗。虽然现在不在Cyberjaya上班了,可是他依然得早起载我去搭车,而且比之前还要早起床了,因为现在他还要照顾小狗,早上要遛狗。

我什么时候才会长大呢?呵~~上个周末,因为一直睡觉,所以又没学习驾车。爱一个人,不是要对他千依百顺。爱一个人,是要让他成长。虽然生病还是有点辛苦的,不过想起他,就让我觉得很幸福了。呵~~ 原来我真的是常常很不知觉地表露他对我的好,显示我的幸福哦。。。 (我只是选择性地把不好的东西都忘掉。。。。呵~~)

* 原来今天头晕晕是因为发烧了。医生说,有些人即使烧到38度也不知道自己发烧,也许是本来体质就很热。呵~~难怪很多次,都是去看医生的时候才知道自己发烧了,还奇怪自己怎么无端端会晕,虽然有时候会这样。哈~~

6 comments:

  1. 呵呵,原来我们都病了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选择性地把不好的东西都忘掉

    我也盼望自己能有这个特异功能
    一张白板有一个黑点
    你问人家看见什么
    人家会说看见黑点,很少人说看见白板

    人就是这样,把注意力倾向-VE的一面
    如果人人都能像你一样
    我们都会很快乐

    有什么秘诀呢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3
    我也是和阿梦同样的性格
    记得的都是好的记忆

    阿梦, 病好了, 记得对老公好一点

    对啊, 他是爱你才那么赶来赶去
    (不是天经地义的)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好幸福喲!
    不過,相信每一個伴侶都願意為自己的另一半無條件的付出... 你生病了,你老公當然很心疼呀!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哦!
    快快補回來呀!^_^

    ReplyDelete
  5. pctan:
    呵~~ 最近都病得懒洋洋的,懒惰回复。:p
    你现在好多了吧?
    近来身边好像很多人都生病了。。。

    yenjai:
    哈哈~~原来我们有选择性善忘症。
    好,我会学习每天对他好一点。。。 呵~~

    moon:
    呵~~ 自己觉得幸福,那就很幸福啰.
    你也很幸福啊....因为你懂得珍惜,不是吗?^_^

    ReplyDelete
  6. 3:
    呵~~ 一直在想着怎么回复你的问题,还挺深奥的哦。。。 :p

    有时候,我也会有负面的情绪与心情。只是,一旦意识到负面的东西即将袭击或已经袭击的时候,就赶快把它赶走。通常,我都会一直和自己聊天,和自己说一些话去驱走它们。好像有点神经质的样子哦?呵~~不过,对我而言,真的很管用。

    有时候,我也会找别人聊聊。当然,当你心情低落的时候,要选择对象来聊,选择一些positive thinking的人来聊天。当你生气的时候,也许你觉得找一个和你一起生气的朋友,一起发泄心中的不满会比较舒服。可是,如果找一个提醒你不要生气的人来聊,或许会对你更好。

    我也不是一开始就变成现在这样的自己,不过我相信只要你真的要,你可以改变成你要成为的人。^_^

    一起加油哦~~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