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别2007

总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,就这样又一年了。时间果然是一去不复返,时间过去了,就过去了,永远都不会再回到从前。所以,要珍惜现在。

今天之后,我就很少填写2007年的日期了,今后就要习惯写2008了。以前念书时,几乎每天都要写当天日期吧。在新的一年刚开始的时候,总是会写错,还是习惯写上一年的年份。在新的一年刚开始的时候,我也常常忘记了自己的年龄,总是要提醒自己已经长大一岁了。呵~~

2007年,我过得还挺好的吧,因为我觉得自己长大了些,智慧也增长了一些。呵~~近来总是会觉得,事情可能没变,只是心态变了,所以感受就不同了。

看到suwan写关于这一年所做的有意义的事情,说真的,我真想不出那么多。。。呵~~我也忘记了我今年是怎么过的,只是记得我过得蛮开心的。比较记得的是今年升职加薪,终于助养了小孩,家里多了一只可爱又顽皮的小狗,还有公司搬家。。。。 因为现在开心,所以就想到任何时候都是开心的。呵~~

新一年的期许:继续增加智慧,继续学习 - 学习看开一些,学习放下多一些,学习少执著一些,学习平衡,学习享受人生,学习活在当下,学习不惑。。。。

呵~~ 我想,以后的每一年,也许我的新年计划都是这些吧。能够每一年,每一天地往这个方向进步,到我死的那一天,我应该真的可以带着微笑离开吧。哈哈~~ 这是我的愿望。

2007年的最后一天,还有一件让我不舍得的事情就是。。。。 2008年1月2日开始学校开课了,这意味着路上塞车的情况又变得严重了。呵~~ 这一个月学校假期,路上还蛮通畅无阻的,本来或许需要30分钟的转弯处,2分钟就可以过去了,因为没塞车。开学之后,情况又会恢复想之前那样了吧。呵~~

祝福大家,有个更美丽的2008年。一起加油吧,明天会更好~~~Love Struck

6 comments:

  1. 新年愉快
    我想不起自己做过什么有意义的事
    那意味着要多努力了
    不能只为了工作而盲目生活
    希望08年生活更丰富

    一起向前冲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嘻嘻..!kaka新年快乐!

    新的一年加油哦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从认识你到现在,
    都觉得你是很容易满足的人,

    所以,
    我比较想祝福你,
    今年更长智慧,

    (不知道有没有说错)

    新年快乐~

    ReplyDelete
  4. 3:
    呵~~ 好像每次回复你的留言都让我想很久。哈哈~~
    你在2007年找到新工作,不是吗?你也变快乐了,不是吗?而且,你也学习了很多,不是吗?这些都很有意义啊。。。
    看到suwan所写的,其实我觉得我们或许对自己都太苛刻了。我们总是想做很多,所以因为不满足`不满意自己,所以变得不快乐了。要宽以待人,也要宽以待己啊。^_^
    祝福你有个更美丽的一年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yenjai, suwan:
    新年快乐~~
    一起努力加油啊~~

    baby:
    新年快乐~~
    呵~~ 谢谢哦。。。
    对哦,我也是想长智慧。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