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快乐!

这么快,旧的一年又过去了。
今天已经是2015年的第二天了。

从小就有这个习惯,喜欢在新的一年来临前计划一下这一年。
虽然没有一次会完全实现,不过有个方向,有些目标,还是很不错的。
当然,我还是会努力地·尽量去实现自己所定下的计划。

这两个月都在忙着赶一个project,所以都没花时间去计划。
这个project可能还有一·两个月才完成,虽然本来只是预计是两个月的工程,我不能把所有其它事情的搁下,只是做这个工作。
尤其对于这个在家妈妈,我当然更要计划一下我们的家,我们的生活,我们的课程。。。

想了一想,整个大方向应该就是继续学习去年所定下的计划:
1. 学习做个温柔的妈妈。我距离这个gentle mother还有很远很远的路程,但我相信自己在一步一步地迈向那个方向。
2. 这一年是小瑜最后一年幼儿园。这不是他的蜜月年,其实算是我的蜜月年,因为一年级以后的课程会需要花很多时间去准备·学习。所以这是我最后一年好好地准备以后上课的课程,好好地学习,也要好好地设定生活规律。
3. 整理好家里,整理好情绪。(Home organization)
4. 这一年计划在院子里建立一个小花园/菜园,可以种些菜自己吃,种些花欣赏,也可以让自己和孩子学习植物。

*说好话。做好事。存好心*

* Think Positive *

* 学习放下 *

暂时想到这些。慢慢才加入更详细的计划吧。

祝福大家有个美好温馨的一年~~ ^_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