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can't make you happy. You make life happy.

刚刚在阅读Melisa (Waldorf Essentials作者)的文章时,看到这一句。
我不知道这是哪里的名句,还是Melisa自己写的,我就是很喜欢。

我一直相信我们有选择的权利,我们可以创造自己想要的生活,可以追求自己的梦想。
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很幸运的人,从小到大都很幸运。
虽然我没有拥有所有我想要的,但是我也从来都不真正缺少什么。
也许觉得自己小时候缺少‘自由’,那也是因为自己的智慧不足。

我相信正面的想法会吸引正面的效果。
我相信只要我们愿意,我们可以有很快乐的生活。

There's a will, there's a way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