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公司。新体验

星期一开始在新公司上班,也已经三天了,感觉还真是很不错,呵~~

第一次搭车上班,虽然要乘搭公共交通工具,不过却可以自行选择下班的时间,还蛮自由的。当然,还是得依赖老公载我回家,只是,我可以选择什么时候离开公司,不需要依赖同事。而且,这样一来,我可省下toll钱还有一些汽油钱吧。

第一次在高楼大厦上班,第一次在这么大间的公司上班,第一次在吉隆坡市中心上班。呵~~ 其实,这还是我之前的公司,只是总公司搬家了,而我们又搬回总公司了,所以突然觉得同事变多了,公司也便大了很多。呵~~ 同事多了,以后应该会认识更多的人吧。而且,要处理任何文件上的东西,或是申请什么东西,或是参与什么活动,在总公司真的方便很多啦。总公司还有自己的cafe,有空可以去那里休息休息一下。呵~~ 应该还会有图书馆,有空可以去找找看是否有什么适合的书可以借来看看。

从来没想过在吉隆坡上班,也许一向以来都对吉隆坡没好感吧,因为塞车,因为拥挤,因为空气很污染。呵~~ 不过,既然已成事实,我也欣然接受这个新的环境。其实,我所挖掘的好处,远比坏处多呢。。。 哈哈~~ 空气当然没有cyberjaya那里清新,不过其实也只有午餐时间出去吃东西才会遇到比较污染的空气,反正我也常常自己带便当上班,所以也无所谓啦。

因为是新公司,全部都是新东西,还蛮不错的。哈哈~~每个人都有一个L shape的桌子,好像是3' x 3' 的,还蛮大的,桌子上突然变得很空。我们的椅子好像也蛮不错的,可以调整椅背的角度,还有一个支持背部的cushion,也是可以调整角度的。坐了三天,觉得还蛮舒服的吧。还有就是,不知道为什么,我们的部门竟然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天地。其它部门多数都是open concept的,可是我们却被‘困’在一个大房间里面。哈哈~~其实,感觉还蛮好的,像是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个天地那样。

其实,现在所想到唯一的坏处就是,上网的自由。呵~~ 这里不能去任何webmail的网站,也不能用msn messenger,有好些网站都不能去。以前我总是习惯在上班前写写文章,现在却不能这么做了。呵~~ 因为我到公司的时候也很迟了。还好可以去一些部落格,只是也不能post comment。不过,习惯就好,而且这样也可以更专心地去学习工作所需要的指示,不是吗?哈哈~~反正已成事实了,我就喜欢去找借口让自己去接受`去喜欢,让自己开心。呵~~

要睡觉了,待会凌晨五点要爬起来看球赛呢。。。。 :p

5 comments:

  1. 哇。。kaka真的是一个很忠实的足球迷也。。^^

    一个月没见。。还好吗?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我刚才也爬起来看重播。。看到第二个进球就要出去上班了。。呵呵。。
    Arsenal应该是3-0取胜吧?。。还真的蛮厉害的。。:D

    ReplyDelete
  3. MSN 可以改用 www.meebo.com
    其他的上网写什么的, 用 www.megaproxy.com

    ReplyDelete
  4. lingling:

    呵~~也没有很忠实啦,我也只是随意看看罢了。:p
    不过,有时候会半夜爬起来看球赛啰。。。 

    我最近很少去逛部落格,也不知道大家最近过得怎样了。我很好啊,刚刚换了新公司,刚刚开始搭车上班,刚刚家里多了一个新成员,很多新的体验,生活上也需要做一些调整。呵~~还蛮不错的~~^_^

    ReplyDelete
  5. 卡宾:

    呵~~最近Arsenal好像还蛮积极的哦。。。
    希望他们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啦。。。
    哈哈~~虽然Henry不在,可是他们也很不错哦。^_^

    yenjai:

    我公司连着两个网站都block了。。。哎~~
    不过,我不小心听到可以bypass的方法,所以现在也可以上网逛逛了。:p
    现在我也是在用meebo聊天,因为不会有chat window一直在taskbar那里,比较好吧。呵~~^_^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