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香online game

网址:http://ms.runup.com.my/

上个礼拜回家,看到哥哥在玩着这个网上游戏,好像还不错的样子。过后,就一直在家里玩个不停了。哈哈~~一向来都蛮喜欢玩RPG的游戏,尤其是关于中国故事,关于武功的,可以练功,可以寻宝,还蛮有趣的。只是,我一直以来都没玩过online game,除了饲养宠物的。 呵~~

开始玩的时候,还告诉妹妹说,玩这个游戏应该比较好吧,因为没有一个完整的故事,你不需要赶着结束游戏。后来,我的老公说,这种游戏没完没了的,也不知道我会玩到什么时候。哈哈~~

在这个游戏中,你可以去找任务来做,通常任务好像都是去打怪兽,然后得到一些物品吧。因为是连线游戏,所以可以和别人组队,也可以交易物品,还蛮好玩的。哈哈~~现在我就和妹妹组队一起去打怪兽,互相照应。呵~~这些都是以前一个人玩电脑游戏是所没有的功能。还有就是,人物死亡之后,只是被扣经验值和金钱罢了,不需要重新开始游戏。哈哈~~对于我这个‘差手’的人来说,还算是个不错的功能。哈哈~~

这是游戏的画面,这是我的游戏角色 - utopia. ^_^

想要玩的朋友,可以去这里下载:下载墨香程式

我继续去玩游戏了。。。。:p

5 comments:

  1. 呵呵。玩上瘾啦?:P
    我也是喜欢具有中国故事的rpg游戏。。
    但是我就不怎么喜欢online game的rpg,因为根本没有结局的。。就一直在打啊打的。。哈哈
    我玩游戏有时候也是为了看故事,和想看到最后的结局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和卡宾一样
    没有结局的我不喜欢
    好像就是为了升级而升级

    还是以前的仙剑好

    ReplyDelete
  3. 忘记说, 这画面比起战国好多了

    ReplyDelete
  4. 卡宾 & yenjai:

    呵~~ 的确是玩上瘾了。。。
    本来我也不喜欢没有结局的游戏,可是玩着玩着,就一直玩了。。。 呵~~
    就像我觉得The Sims其实还蛮无聊的,可是我可以一直玩到不睡觉,却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好玩。哈哈~~

    试过买一些rpg game,不是install不到,就是不好玩,所以就懒惰去买了。。。因为我也不清楚市场上有什么好玩的游戏啦。

    忘了说,这好像是马来西亚发展的网路游戏,还不错哦。。。^_^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。。最近也好像很多rpg game都不怎么好玩,可能画面变美了,反而游戏细节就比较不好。。以后玩到好玩的rpg game,才介绍你。。:P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