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浒无间道

主演: 张智霖,王喜,黎姿,杨怡,元华
Shades of Truth

周末的时候,终于把这套连续剧看完了.
一开始,就喜欢上这套连续剧了,因为剧中主角的正义形象吧.
喜欢张智霖饰演'冬虫草'的角色, 所谓正气又保身.呵~~
也许小时候常看武侠片,所以总是欣赏有义气又有正义感的人.
现实生活中,也许少有这样的人了吧.

应该是从<谈判专家>开始喜欢看张智霖演戏,可能是他所饰演的角色多数都是正派人士吧,
而且角色又很幽默.哈哈~~

对于水浒传,我几乎没印象我对里面哪个好汉比较欣赏的.
我只是记得几个角色罢了,鲁智深`林冲`宋江`武松...
10多年前看的故事,现在都不记得了... 呵~~
有机会再看看,也许会有不同的领略.^_^

5 comments:

  1. to yenjai:

    25集.
    我的老公很少陪我看连续剧的,可是这套戏,他竟然和我一起看到完. :p (不是陪我看,是他自己也看... 呵~~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又是无间道?潮流哦...
    四位主角里,黎姿与王喜我就不太喜欢了,呵呵!

    ReplyDelete
  3. ……還真的把蠟筆小新裏面的東西搬出來當戯名哦 =-=

    ReplyDelete
  4. to bpchia:

    呵~~是啊,所以本来看到戏名的时候,我也不感兴趣的.不过,一开始看,就很喜欢了.哈哈~~
    我想,我应该没那么喜欢看电影版的吧,因为没有所谓的'正义感'.我好像也没看电影版呢. :p

    to alexpikachu:

    呵~~是哦?无间道出现在蜡笔小新的漫画中哦?我可没印象... :p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