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周年快乐!

今天是6月一日,突然想起,我搬进新屋子已经两年了.
总是喜欢说'眨眼间','时间过得真快'之类的话.
真的,就这样,两年了. 时间真的是在不知不觉中地溜走了.
有时候在想,如果不买这间屋子的话,可能我的存款会比较多.
可是,我还是情愿有这间屋子,我喜欢有自己的家的感觉.
虽然在它身上投资了不少,可是它也带给我许多欢乐,不是吗?哈哈~~

两年了,我的'新屋子'还是空空的感觉.
我在它身上花的时间太少了吧,真惭愧.
两年了,是时候自我反省一下吧,养了它两年都还是这个模样,真该检讨检讨.
祝它两周年快乐~~ 呵~~

本来想找一张照片贴一贴,才发现,我竟然没有为我的屋子拍过照片.
哦... 我真是太亏待它了.

13 comments:

  1. 我也常爱说时间过得真快之类的话。

    今天踏入6月了。

    祝福你的家2岁生日快乐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要努力工作
    我也要买房子^o^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恭喜恭喜恭喜你啊~
    刚好我朋友今天一周年了~!
    呵呵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喔,房子空空的啊,真好。
    我买屋子的话,很快就会填的满满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拥有自己的家很幸福
    用你的幸福填满空屋子就好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那么快?
    我好像还记得, 你在乐园发帖, 说要搬家
    两年了?

    ReplyDelete
  7. So my family also 2 yrs in BB Home...but in July. hehe...

    ReplyDelete
  8. 湊熱鬧~ 呵呵~ 我也要搬家了!預計7月初會搬家咯。kaka 住botanic, 我住Sri Andalas! 很近咧!

    ReplyDelete
  9. To keric:

    哈哈~是不是年纪大了,就爱说类似的话啊?呵~~

    To 夏娃:
    努力工作,也要努力存钱。呵~~
    加油哦~~~

    To suwan:
    呵~~ 谢谢啊。。。

    To chenboon:
    嗯,其实我的家也不算空空啦。。。
    只是,还没聚齐我要的家具,所以我总是觉得还没完整。哈哈~~

    To 3:
    嗯,其实开开心心的家已经很满足了哦。。:p

    To yenjai:
    对哦,很快吧?我也觉得自己好像刚刚搬家罢了。哈哈~~~

    To anny:
    哦。。。 你家人在7月搬进去的哦?
    看你写BB Home,很可爱的名词。呵~~

    To moon:
    我还不知道Sri Andalas在哪里呢。。。 呵~~
    需要帮忙吗?我可以去扫地`抹地。 ^_^

    ReplyDelete
  10. To: kaka

    我家就在巴生中央醫院對面的那一區的其中一閒而已!呵呵~ 謝謝你的心意!^_^老公和家人都可以應付得來。真的需要的話,我會不客氣找你的~到時,可不要拒絕我喔! :)

    ReplyDelete
  11. To moon:

    哦。。。 那我大概知道在哪里吧。:p
    嗯,需要帮忙的话,记得早点call我哦。。。
    我要联络司机才行。:p

    ReplyDelete
  12. 因为家里有小装修,我把一开始的过程到最后家具齐全的过程都拍了下来。。。进去不到半年就嫁人啦!
    照片从来没公开过,我想或许等到买属于自己的房产才会SHOW出来了。。。哈!哈!
    我也很久没去那里了。。。还真想念自己的房间呢!

    ReplyDelete
  13. To anny:

    呵~~ 很好噢,你把过程都拍下来了,可以作为留念. ^_^
    你家还留有一间房间给你哦?那也很好.
    我曾经问妈妈,家里的那间房间是不是一直都留给我的?呵~~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