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另一半的相遇

最近身边的部落格朋友好像都很流行玩这个Blog Tag的游戏,似乎去到哪里都可以看到这个Tag.
到底始作俑者是谁啊?
在读着别人的Blog Tag当儿,不小心在野蛮宝贝的地盘看到了自己的名字,而且还是一个这么难回答的问题,真的蛮考我的记忆.

相遇年份:1994年 (应该是1月初)
相遇地点:怡保育才独中的某一间教室 (里面大概有50多张木桌子与木椅子,还有两把吊扇)
相遇过程:(完全不记得)
假设中~~~新学年的开始,应该是全班同学都会做正式的自我介绍,介绍自己的名字吧.
至于真正怎么认识与熟络起来,真的无从考究.
大家同班, 一起出去玩玩,或是借借功课抄抄,应该就很容易认识吧.
其实我也曾经认真去想,到底我们是怎么认识与熟络起来的,不过就完全想不起来了.哈哈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新的问题:不开心的时候,你会怎么做?
被tag的受害者:(不好意思啊,让你们花时间去想想问题~~~)
1) OceanGenie
2) Alicecsy
3) pctan
4) chenboon
5) ckkeat2004

13 comments:

  1. To baby:
    呵~~ 不客气~~
    让我动动脑子也是好的.:p

    to suwan:
    呵~~ 会一直加油的啦~~~^_^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连续被2个人tagged了,百分比还真高啊。
    给我一点时间啊,我这个周末比较忙啊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how to reply the tag?? anyone help??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不开心,就
    1。 听听歌
    2。到海边听海浪声,看日落。
    3。去拜神吧。。哈哈。。
    4。 打电动噢。。
    5。 去茶馆泡茶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偷偷告訴大家...
    1994年,
    育才獨中就已沒有學生用木椅子了.
    呵~~
    有人的記憶,真的很可疑.

    ReplyDelete
  6. 最近流行玩这吗?
    已经看到被tagged两次了
    可是...我最近没机会上网呢
    有时间会做完它...

    ReplyDelete
  7. Yeah~
    我的作业写好了~ n__n

    ReplyDelete
  8. To chenboon:

    呵~~你先忙你的吧,有空再想想这些问题。:p

    to chan:
    不好意思啊,我这几天都没有上网,所以没有回答到你的问题呢。
    其实是在你自己的部落格回答问题,然后再tag别人的。。。。
    去茶馆泡茶很不错哦。。。
    如果我在penang,就可以去海边吹吹海风,不过在KL区就不行了。:p

    to hoong:
    是的,真不好意思,我的记忆力的确有衰退的迹象。 对哦,我怎么会记得是木椅子呢?明明以前就是搬plastic椅子去礼堂考试啊。。。 真善忘。:p

    to 3:
    呵~~ 对哦,最近好像蛮流行这个tag的玩意儿。你先忙你的吧,有时间再写。。。 ^_^

    to pctan:
    哈哈~~谢谢捧场,我去看看啊。。。其实是要偷师一下... :p

    ReplyDelete
  9. 你另一半是你的中学同学哦?嘻嘻,怒我gepoh一下,你们在一起多少年了?

    ReplyDelete
  10. to pctan:

    嗯,是啊,高中同班同学.
    不过,我们是在念大学的时候才在一起的,至今有8年多了... (刚过了七年之痒... 哈哈~~)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忽然想起这个
    答应了一定要做到的...
    是放这里吗?

    不开心的时候啊
    大多数会关自己在房间
    什么都不做。。。就躺在双上看天花板
    或者打开电脑写心情故事

    如果我有一小缸金鱼就好了
    可以在缸前看它们游来游去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