憔悴

那天回家乡遇到一个多年不见的朋友。
他一见到我就问,怎么我这么憔悴了。
然后就问我怎么瘦了这么多。

嗯,真的憔悴了很多吗?是因为年纪老了?还是缺乏运动?
还是因为以前比较胖,脸圆圆的,现在瘦了让人觉得有点恐怖?
几乎每次见一些老朋友,都会被‘责骂’,怎么又瘦了?
有吗?其实我并不觉得自己很瘦,也没在节食,反而觉得自己常常吃东西呢。

记得我在小时候问妈妈,怎么她的手脚都有‘青筋’突出来的,可是我没有。
妈妈告诉我,那是因为太瘦,所以青筋会突出来。
可是因为我胖,所以不会那样,而且也比较好看。
真的,那个时候觉得青筋突出来其实蛮恐怖的。
从来也没想到自己也会有这么一天。
有时候看看自己的手和脚,看到那一条一条的青筋突起来,还蛮吓人的。
是不是人老了,又没有保养,所以会这样呢?呵~~
要重新检视自己的饮食与作息习惯了。
虽然以前胖胖的,可是看起来好像比较健康些,双眼也比较有神。呵~~

5 comments:

  1. 青筋?我好像也有!哈哈.脚那儿.也许我太瘦了吧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就快胖到抽血找不到血管了。。。呵!
    不过,生了宝宝后发福,大部分人都说比较好看。只是,自己还是比较喜欢之前的塞丝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也是...
    我没减肥,但是也瘦了下来。
    所以我一直尽量吃多点,想让自己胖回去...

    每个人看到我都问“你在减肥啊?”
    外面吃饭的时候,很多人都以为我只吃半碗饭。我还得告诉他们,人家我要一碗饭啦!哼哼!

    ReplyDelete
  4. To suwan:

    呵~~ 看你的照片,你应该也是蛮瘦的吧。^_^

    To anny:
    哈哈~~生baby之后,一定会发胖吧?
    这个时候最重要还是身体健康,所以胖一点点也无所谓啦。不过,看你的照片也不会很胖啦。

    To yenjai:
    嗯,现在比较照顾健康了。哈哈~~
    人老了,注重的东西也不一样了。:p

    To pctan:
    有时候压力会让人变瘦吧?我是如此。
    我是觉得肥瘦都不要紧,最重要是要健康。
    瘦得健康的话,也还好吧?呵~~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