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的感觉真好

回家几天,感觉真好。
虽然有时候无所事事,就是在家看看书`聊聊天`睡睡觉罢了,不过感觉还真的很舒服。
那天,躺在床上看书,心里突然想起,每次我在家的感觉都很轻松自在。
以前住宿舍念书念到很晚,或很早就起床,不过回到家就懒了,几乎一整天都窝在房里睡觉,或者在客厅看电视节目罢了。
所以,妈妈常说我懒惰。呵~~
后来工作也是如此。工作上即使有很大的压力,回到家里感觉就很轻松舒服了。
当然,在家可说是什么都不需要想,也不需要动手,也许是责任也没有那么大吧,凡事都有妈妈在处理。我充其量也只是偶尔帮帮忙罢了。:p

这次回家还有件很开心的事情。。。。 就是,我的房间安装冷气了。哈哈~~
以前常常希望房间里会有冷气机,尤其是我的房间像是‘密封’那样,无法接触到外界的空气,空气不流通,当然热死了。。。。
因为自己常常不在家,也不好开口要求,后来到了一个月只有一`两天在家罢了,那更觉得不需要安装冷气机了。
因为哥哥要安装冷气,就顺便也帮我的房间也安装了冷气机。呵~~
真感动~~现在简直觉得我的房间像天堂一样。
因为难以接触外界,所以阳光无法照射进来,下午睡午觉的时候真的很舒服,因为不会晒。
现在加上有冷气,房间又小,冷冷的空间,无论是睡觉或是看书都是一流的享受。哈哈~~

回到家里,真的很舒服。
每个月有这么几天的时间远离现实的生活,也很不错吧。^_^

5 comments:

  1. Kaka来自哪里? 不会真的来巴西吧?

    从过年到现在,我没回过家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To keric:

    哈哈~~当然不是巴西。。。
    我是怡保人,回家也不太远啦~~~
    你呢?

    ReplyDelete
  3. To keric:

    哦。。。玻璃市的确蛮远的哦。。。
    你在KL工作吧?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