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羽球

刚刚打完羽球,吃了晚餐回来。
今天只有四个人在打球罢了,所以连续打了一个小时多,打了三场。
另外三个人算是比较厉害的,而我,当然是最差的那个。哈哈~~
不过,经过老公的提点,纠正了一些姿势,加上每个星期的练习,我觉得自己还是有一点点的进步。:p
应用正确的姿势去打球,真的会比较得心应手的。
也或许是因为做完project了,心情轻松了,今天打起球来也比较有力。呵~~

不过,我想对于我来说,有两个问题是比较难以解决的:
1)跑得不够快。老公告诉我,我的步伐都错了,所以反应更加不敏捷。
这个或许可以多练习那个脚步吧。。。。。
反应敏捷就有些难了。。。 哈哈~~

2)另外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是,我很怕对方杀球。
其实,只要是球势来得凶猛一些,我就怕了。
一怕,就自然地闭上眼睛,更别说把球打回去。呵~~
不过,现在已经尽量在学习不把眼睛闭上,可是还是稍微会闪躲。
怎么才可以不怕球呢?唯有多练习吧?还是让球多打几次,知道那是不痛的,那就不会怕?
呵~~

当然,还有许多技巧要学习的,希望以后会常有机会练习啦。。。
下个月没有book到球场,所以不能练习了。。。。 呵~~

8 comments:

  1. 羽球这东西,可以说是熟能生巧,
    加上多点注意高手们打球的正确打法,
    如球跌在你前方头的高度时,
    你应该以什么姿式去打?
    当然脚步也很重要,
    可以让你没那么累,
    也能确定球是否出界了

    我前两天因为工作忙没能去打球,
    又要等一个星期了,唉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哦!你能够连续打一个小时多的球啊?我好像还没遇到几个能连续超过一个小时的,包括男生在内。
    我的球技也不是很好,但我的体力还可以。通常打球的时候我都“玩”得很开心,笑得很大声。我想,有些人看到我会以为我打球打疯了吧,哈哈!
    被球打到很痛的啊,尤其是杀球。我已经两个星期没打球了,是有点痒痒的...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3. to bpchia:
    对哦,我就在看别人怎么打球,也多去问一问,自己再慢慢学习.还好我的同事都蛮喜欢教人,也不嫌我笨.哈哈~~
    只是,总是觉得自己在运动方面的领悟力很慢,唯有多练习啰... 呵~~
    你是每个星期都去打球吗?那很好噢...
    多运动,人也比较有精神噢... 呵~~

    to pctan:
    呵~~因为我也没什么跑来跑去啊,所以才可以连续打一个小时多吧.不过,我的同事们可是真正地在打球,也打了一个小时多.
    其实,我应该是比较'贪玩'吧,所以即使很累,还是继续地打.我们打球也是笑得很大声的.
    我的同事叫我不要怕球,因为即使被杀球也不痛的?原来真的是在骗我的... 呵~~
    原来你也是有长期去打羽球的哦?
    我今天早上才和老公去打羽球,还学到蛮多的... 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,看打到哪里啦!
    我被打过脸颊,很痛啊,
    好像被打了一巴掌,热辣辣的。
    其他地方,就没什么啦,不痛的。
    (快快澄清,不好意思,让你“怕球”了)
    总之,球来,就用球拍接球,
    不要学我用脸接球。:P

    ReplyDelete
  5. to pctan:
    哈哈~~那下次提醒打球的朋友,要杀球就千万不要打脸啊。。。 呵~~
    对啊,他们也叫我用球拍接球,那就不会被杀到。可是,我得先克服‘怕球’的恐惧才行。:p

    ReplyDelete
  6. 是呀!每个星期三与偶尔的星期六

    被杀球不痛的啦!除非对方在网前杀球,
    或你站太靠近网

    下次有人杀球,你就站着去被球"杀"试试看
    那你就不会怕了

    pctan,
    真正的跑动与站在那里打球,
    体力是相差很远的
    所以别以为你身边那些男生体力很差,
    而你的"还可以"
    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7. bpchia,
    本来我不想说得这么明,他们是超怕我打球的牛力。每次都问我:“你不累的啊?”因为我打球是又笑,又跳,又跑,加上嘴巴不停的说话...我好像只跟你打过一次球吧?那次不算,因为你玩臭!哈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8. kaka,
    其实那位朋友不是故意用杀球打我的,是我打球的时候发呆...被球杀到脸颊,我最担心的是...被打到的地方生豆豆:p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