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00个帖子

100 posts
无聊的我,又再做着无聊的统计...呵~~
刚刚写完帖子,回到Blogger Dashboard,才发现 -- 原来已经100个帖子了噢...

看一看自己搬家的日期,原来我是在2007年4月11日开始在这里写帖子.
两个多月的时间,写了100个帖子.
两个多月的时间,我还没把旧家的帖子搬过来呢.哈哈~
又再看看之前写的第500个帖子,重温一下自己写部落格的记忆...
要感谢发明这个部落格的人,让我有机会记录自己的想法与记忆,让我有机会回顾自己的心情与生活经历.^_^

7 comments:

  1. 哈哈。。我最近就是在搬帖子。。贴回复。。
    帖子是搬完了。。可是回复还没。。哈哈。。还有排。。希望可以快点搞定啦。。^^

    加油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看了你的blog后,我才去查看自己的,
    原来我也写了96个blog,
    只是我是用了年多时间,
    而你两个月写100个blog?佩服佩服!

    ReplyDelete
  3. :)
    恭喜……?啊不對

    Blog 可以記錄自己的成長過程
    看囘第一個post的時候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:D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应该还需要很多时间才达成100个吧..
    可我会努力加油的~

    ReplyDelete
  5. to lingling:
    呵~~你在旧家的帖子应该很多吧?搬家还真的很麻烦噢... 呵~~
    我应该会慢慢地搬吧... :p

    to bpchia:
    呵~~这可以说明我真的很无聊?:p
    我喜欢写吧,什么都乱写一通的... 

    to alexpikachu:
    对啊,看看自己的成长过程,有时候也可以提醒一下自己曾经承诺自己的事情.呵~~

    to baby:
    呵~~好好加油噢~~
    其实写得开心就好~^_^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们不知道做什么
    总要找个写东西就对了
    我也是,觉得部落真的不可或缺
    不然生活就少了点什么似的

    努力写啊~

    ReplyDelete
  7. to 3:
    呵~~ 小时候常常想养成写日记的习惯,可是总是三分钟热度。
    这次写部落格,都不知道为什么可以撑到这么久。
    也许有朋友的回应,没有那么单薄的感觉吧。:p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