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宣布假期

昨天同事突然说,6月29日是假期。。。
看了看日历,好像没什么假期啊。。。
原来是公司刚刚发了一个电邮,宣布假期,原因不祥.
呵~~ 信中只是说,因为我们之前辛苦了那么多个月,为了奖励我们,所以让我们放假一天.
我的公司的financial year end是在6月30日,我想这是为什么假期是坐落在6月29日(星期五)吧.
收到第一个电邮之后,我们就在议论纷纷了.... 呵~~
后来,又再收到一个电邮,害我们都在猜测,是不是之前那个电邮是搞错了呢...:p
还好,只是更详细的一些资料罢了.

我觉得我的公司还挺好的,有时候会'给'员工额外的假期.
试过一次好像是开斋节与屠妖节在同一个星期吧,刚好中间有一天是要上班的.
公司就宣布当天为假期..... 呵~~
公司上上下下超过一千个员工,公司这么放假,损失应该还蛮大的.
不过,她这么一做,让员工都很开心,然后再继续为她卖命吧... 哈哈~~
而且,还有一点很好的是,如果6月29日当天已经安排了重要工作的,可以将当天的假期归入我们的年假中... 啦啦啦~~
因为刚好那天是我的project出货的日子,所以不能放假,还好还可以把假期保存起来.哈哈~~

我还蛮喜欢这间公司的,觉得公司还蛮有'人性'的,而不是只是一味要求员工工作罢了.呵~~

12 comments:

  1. 这么好哦..
    我的公司的老板坐在里面,
    对外面的事情一窍不通,
    有时候,
    忙到连吞口水的时间都没有.
    还开ot
    多几天,
    你会听到他说,
    "那天你们有在忙么?"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还担心你的公司突然要倒闭,所以假假给员工假期。

    幸好不是!你公司真好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还担心你的公司突然要倒闭,所以假假给员工假期。

    幸好不是!你公司真好!

    ReplyDelete
  4. to baby:

    呵~ 我是觉得这间公司真的很不错,尤其是我的部门上司(老板)很好人。哈哈~~
    你的老板太专心了吧?:p

    to keric:
    没有啦...应该不会倒闭.
    不过,快要拿花红了,所以我们胡乱猜测是不是今年的花红少了,公司要在之前给一点甜头我们... 哈哈~~ 我们也是猜猜罢了,因为这次也不是第一次'送'假期啦~~ 听说是今届的领导人很好.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好羡慕的!

    女人最怕嫁错郎,人最怕进入错公司。

    遇到好的公司要加油珍惜哦!

    ReplyDelete
  6. 真好!真好!

    ReplyDelete
  7. to yenjai:

    呵~~ 公司的宗旨是'以人为本'.
    不过,也是要看你跟到什么上司吧.... :p

    to keric:
    真的哦,找到好的工作真的很重要.
    不过,找到不好的工作时,也可以当成是一种磨练啦.
    像我,是从比较辛苦的公司来到这里,所以我都觉得这里很好.可是这里还是有许多人埋怨公司不好的.

    to pctan:
    呵~~ 我也觉得很好.哈~~

    ReplyDelete
  8. 你就好啦~~
    我现在可以死,不可以病~~
    嗯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to jeannie:

    呵~~我的公司是,你在忙着,老板也会批准你的请假.... 
    我觉得我的公司真的是'以人为本'.呵~~:p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很好啊~~ 好羡慕你的公司……
    我的公司的年假是自己安排。把工作完,再休假,就沒有人。否則,工沒有作完,被人投訴到老闆耳朵,那就可怕了!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11. to moon:

    其实这也得看上司的吧。。。。
    听说我公司里也有许多上司是比较不近人情的,我算是有幸找到一个很好的上司吧。呵~~
    之前看到一些同事即使在很忙碌的时候也敢拿假,还真吓了一下。呵~~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