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一个人曾经令我感动,觉得自己好幸福的事

我这算不算是'害人终害己'呢?
呵~~tagged了这个海洋天使,却又被她tag了,还是一个这么有深度的题目.

我是个容易感动的人,所以小小事情,一个微笑,一句话,一个动作都可以让我很感动.
如果真的要想出一件事`一个人`让我觉得幸福的事情....
应该是听到他对我表白的那一刹那吧.:p
多年前的事情,可是我还是深深记得那时候的谈话内容.
每当我想起,我还是会觉得很感动,内心还是会忐忑不定的感觉.
第一次明白爱情与友情的区别,虽然是通过越洋电话,虽然两人相隔一个海洋,应该是南中国海吧?:p

其实,这些年来他对我说的一些话,做的一些事,都会让我很感动.(虽然常常不记得:p)
昨天去逛街,看着他帮我背包包的背影,我还蛮感动的.呵~~
即使是红色的包包,即使是女性化的包包,他也不介意帮我拿.
我还蛮幸福的嘛~~~**
除了感恩,我也只能尽量对他好一些啦... 哈哈~~也只能尽其所能而已啦. :p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噢...还要想问题吗?还要tag别人吗?还有一个习题要做呢.... 
那个题目更难.:p

小提示: 什么是Blog Tag?

9 comments:

  1. 原来你和我都一样,
    那么容易感动,
    我曾因为他帮我把门后的钉子钉好,
    我就觉得我好幸福,
    好感动~

    哈哈~
    太傻了吧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容易感动,就容易快乐呀!
    不好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無所求、容易滿足,就是幸福與快樂!
    這樣很好啊~ 我也是容易滿足,不過有時候也有要求~ 當不能滿足要求時,卻時那麽悶悶不樂~ 所以,你做得到,找到你的快樂~ happy+ing.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容易感动=容易满足=心肠软...?
    我想,大多数的女生都是容易感动的吧,因为女生的思绪比较细腻;男生大都比较粗心大意。我也是“容易感动”一族... :P

    ReplyDelete
  5. to baby:
    呵~~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很傻,不过就如bpchia所说的,容易感动,容易满足,就容易开心。^_^

    to bpchia:
    呵~~很好啊。。。 
    总之是真的开心就好。:p

    to moon:
    对啊,要做到无所求,真的很难,只能慢慢地朝这个目标前进。我也有因无法满足要求而闷闷不乐的时候,这个时候就要自我谈话,自我催眠。。。 哈哈~~就是慢慢让自己不要为这些要求而不快乐。我也在学习中。。。 呵呵~~你也找到你真正的快乐了,不是吗?^_^

    to pctan:
    只是有些人要求比较多`比较高的话,就会觉得很多事情都是理所当然,而不懂得感激,更别说感动了。呵~~
    我是属于容易感动又粗心大意的人。。。 哈哈~~
    觉得容易感动的女生是好女生,所以这里的每个女生都是好女生哦。。。 哈哈~~:p

    ReplyDelete
  6. 容易感动又粗心大意的女生, 不好找了 ^-^

    ReplyDelete
  7. 生活上的快樂,卻是開心又快樂~ 不過,往往會因爲小小的執著而不開心~ 要做到十全十美,是很難的啦~ 只要盡心盡力就好咯!~ 嘻嘻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8. 谢谢你那么用心的做功课哦~~
    嗯,容易感动的人一定是很容易被哄的人哦~~呵呵。。
    我也一样,只要有人做小小的东西,事情,就什么事都没了。。。
    如果我在意的人弄我生气了,只要他打个电话来,还是和我吃顿饭也就没事了。。。
    嗯,我实在太容易搞了~~8p...

    ReplyDelete
  9. to yenjai:
    呵~~谁要找粗心大意的女生啊?
    我倒是觉得有这样的女朋友/老婆还挺辛苦的,呵~~可是我也帮不上什么忙,我就是学习不了细心.:p

    to moon:
    首要条件:不要要求十全十美.^_^
    近来学习了接受一个事实:世上没有乌托邦的存在.呵~~

    to oceangenie:
    这样很好啊,自己开心,别人也开心.呵~~
    也谢谢你让我用心去动动头脑,找一下在脑里某个角落的记忆...^_^ 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