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再给我一天>

英文书名: For One More Day
作者: Mitch Albom
URL: http://www.foronemoreday.com/
For One More Day

昨天去朋友家游泳,刚好朋友买了这本新书,就让我先借来阅读了.
之前看了Mitch Albom<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><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>,这两本书都是向这个朋友借的. 呵~~
今天傍晚一口气把这本书看完了.
其实,Mitch Albom的书都蛮好看的,因为都是故事性质,所以阅读起来不会太困难,也不会太累,就像看故事一般轻松.

封面的一句话:
我想重新活一次.与所爱的人相聚,把事情做对.并且,原谅我自己.
在还未看这本书之前, 曾经去它的official website看看.
看到这个问题: What would you do for one more day?
这个故事是说一个决心自杀的人,在面临死亡的时候,竟然给了他一个机会,让他与死去的妈妈相处一天.
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有这么一天的机会,让你去重新去选择你要做的事情.
所以,在做每件事情之前,还是要想清楚.
你确定要这么做吗?真的这么做了,你会后悔吗?
因为生命真的没有take two,我们只能单程的活一次.
与其在临死前后悔,不如现在把握时间,珍惜现在还可以珍惜的人`事`物.

看了Mitch Albom的三本书,还是<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>让我感触最深,也最让我感动.
他写的书都和死亡有关,都是从死亡开始反省`领悟.

蛮喜欢这句话:"家,不是讲道理的地方,而是讲感情的地方."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