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参+杞子凉水

Herbal Soup
我也不知道这是否称为凉水,不过它是由两种药材放在一起煮的.
材料很简单,就是泡参片+杞子罢了.
至于分量多少,水要放多少,我就不清楚了.
这是妹妹煮的,她也是随便放的.呵~~
我们是用炖盅来煮,所以水应该也没放多少吧,就一人一碗水,炖一个小时半.

对于味道,我是觉得还好,因为我喜欢泡参的味道.
不过味道是有点奇怪,泡参的味道很重,杞子的味道也很重,可是两种味道就好像没有混在一起,各自为政似的.呵~~
不过,我的老公就觉得很难喝.哈哈~~

妈妈常常叮嘱我们要多炖些有营养的凉水或汤来喝,连材料都帮我们买了,所以还是要偶尔言听计从吧. 呵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