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心相约>

作者:陈鲁豫

鲁豫心相约
刚刚看完这本书.
常看凤凰卫视节目的人都会知道<鲁豫有约>这个节目吧?
我是因为看了这个节目而喜欢上这个主持人.
她不算美丽,不过我觉得她很有气质.
她不属于热情,不过我觉得她的心很真挚,冷静.

在书里,她叙述了自己入行的经过,谈谈工作,说说同事等等的一些事迹.
让我认识到,其实她并非那么高不可攀,并非那么完美.
不过,这让我觉得她的亲切与真实.
你所知道的名人,其实也是一点一滴地迈向成功的道路,他也是平凡人。
书中的内容蛮生动的,让我觉得她很可爱,很单纯.
呵~~ 我蛮喜欢这样的女生 -- 既坚强又独立,但又不失孩子气. :p
喜欢她写的一句话: 我知道,该是梦想照进现实的时候了.
我还是觉得要锁定目标,你才知道你要走的方向,你才能实现你的梦想.

还喜欢她说关于她自己的结婚篇: 没有求婚,因为没有必要.
哈哈~~其实我也是觉得没有必要.
两个人在一起,结婚算是一个仪式罢了,珍贵的在于两人之间的感情,而感情并不是维系于一张婚纸之上.
祝福她,继续发光,继续快乐. ^_^

书中附送这可爱的书签:
鲁豫书签

6 comments:

  1. 哈哈。。我也喜欢看鲁有约。。。
    不过已经很久没看了。。还有做没有?

    ReplyDelete
  2. To ahhong & keric:

    她还在主持鲁豫有约啊,而且访问的对象都变得很生活化了呢,不一定是名人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有时按到32台,她的节目,就会看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说到书,我不可能认真去读,除非是漫画
    不過呢,考试考文学我都很认真哦!:P

    ReplyDelete
  5. To keric:

    除了鲁豫有约,我也没印象她在主持别的节目呢。:p
    原来她曾经主持‘凤凰早班车‘,不知道现在是否还在主持呢。
    而且,我是最近才知道原来鲁豫有约是每天一期的呢,真有毅力。

    To suwan:
    呵~~ 我也喜欢看漫画,不过很久没看了。因为不舍得买漫画。呵~~
    你们考文学是考什么的啊?莎士比亚的作品?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