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给宝宝的第一本书

上个星期去绿野休闲城逛一逛这个国际中文书展 - 第十届书香.
这一趟的最主要目的就是要买书给宝宝.

终于,找到几本书,把它们带回家了.
因为一次买几本,所以也不知道哪一本是买给宝宝的第一本书.呵~~

当然,这些书都要等到他稍微长大了一些才会自己看.
不过,在他还不懂得自己看之前,就由我来讲故事给他听啦.
而且,我也打算这几个月,看看自己能讲多少故事给宝宝听.
其实,之前和朋友借了几本,都是这一系列的书.
之前讲了<一千零一夜的故事>,现在正在讲着<三字经的故事>.
接下来,就可以讲着几本书的童话故事给宝宝听了.
这一系列的书,每一本才RM12.90,算是便宜吧,总共买了四本.
其中,我对<文字的故事>蛮感兴趣的,可以知道一些汉字的由来.

然后也买了这一套的书 - <中华儿童启蒙经典>, 好像是RM49吧,总共有八本书.
迟些时候,还想买孝经`四书五经等等.
我自己也没有真正看过,趁着这个机会,自己阅读也可以讲故事给宝宝听,还不错.

除了买给宝宝的这些书之外,我也买了一本书给自己 -- 刘墉的<世说心语>.
在凤凰卫视里, 有一个刘墉的这个节目,几分钟而已.
觉得还不错的,所以看到这本书的时候就把它买下来了.
看了几篇,觉得真的还不错.

2 comments:

  1. 常给宝宝说故事是好习惯。

    可以听古典音乐,弟子规,大学,

    宝宝会好乖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乐航妈咪:
    嗯...对宝宝好,对妈妈也好.
    多看书,妈妈也会变乖. :D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