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

接近预产期,有些朋友问我是否紧张。
说真的,我还真的不会紧张。
即使怀小瑜的时候,我也没有紧张,只是很期待,很期待孩子的出世,很想看着宝宝。
现在也是,我也是很期待小可的诞生,我也会常常在想小可出世之后的情景,还有和小瑜互动的景象。呵~
应该是很期待·很兴奋,而不会紧张吧。
我也在想,为什么会觉得紧张呢?

待会儿要去做产检了,这次的产检应该会知道小可大概什么时候出世。呵~
因为要看看小可的体重多少了,如果超过三公斤,就要决定剖腹产了,那就可以确定知道了。
所以,我这几天都蛮兴奋·蛮期待今天的到来,现在的心情也是很期待。:P

这几天也不知道是不是小可又长大了,肚子开始有点不舒服了,肚子好像撑得越来越大,走路的时候也会有些痛了,所以这几天我都不敢抱小瑜了。
突然想到,小瑜现在13.3kg,他出世的时候3.3kg,现在重了10kg了。
我从他3.3kg抱到现在13.3kg,在想,我可以抱他到多大呢。^_^

宝宝的东西,我也还没收拾好呢。
之前在赶工,刚赶完没多久,现在又有些懒惰。呵~
还好,把那项工作做好了。
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赶工的时候,习惯了半夜起床,现在半夜依然会醒来,也很精神的,所以就上网逛逛·看看。呵~
在想,小可出世之后,我应该也会常常半夜起来吧,那我到底要什么时候才好好休息啊?呵~
还好我的精神都蛮好的,也许以前习惯了熬夜,习惯了睡得少,但睡得好,所以还是精神充沛的。呵~

好了,不多写了,要准备出门了。啦啦啦~~~ ^_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