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学钩针(crochet)

日期:2012年5月28日

之前在学习knitting的时候,在网上看到许多有关crochet的图形,好像用crochet可以做许多小饰物。
之前也买了一支钩针,看看什么时候去学一学。
最近看到傻鱼展示的钩针作品,突然想起 - 去学一学钩针编织。

我依旧去youtube找找看,有没有适合初学者的视频,学习了一些简单的编织法 - chain, single crochet, double crochet....

这就是我的初学钩针作品 - 一个single crochet, 一个double crochet,还有一朵小花。
每个都把绳子绑起来,因为小瑜最近喜欢把东西挂起来~~
这就是我的初学作品
小瑜也要拍照~~

我觉得用钩针手指好像比较累,可能是我还不熟手。
不过,因为可以做很多小饰物,很快就可以完成作品,就不像knitting那样总是花很多时间才完成一个作品。呵~
可以多学习一些小玩意,做给小瑜玩~~ ^_^

参考:
How to Crochet - Part 1 - Basics for the Absolute Beginner
How to Crochet - Part 2 - Basics for the Absolute Beginner
How to crochet a flower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