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可的帽子

制作日期: 2012年6月9日~2012年6月11日
制作方式:针织 (knitting)
参考:Cheerful Baby Hat

不知道小可会在什么时候出世,所以要赶紧在这几天把小可的帽子织好,那她出院的时候就可以戴着妈妈亲手织的帽子啦~
是妈妈自己很开心,宝宝还没感受到什么吧。呵~

因为之前已经织过一顶一模一样的帽子给小瑜,而且这帽子也真的很容易织,所以可以很快就织好了。如果一直在织的话,应该几个小时就可以完工吧。

小可的帽子

哥哥和妹妹的帽子
把两顶帽子摆在一起拍照,感觉很温馨。
我常常都会想像小瑜和小可两兄妹在一起的温馨画面。呵~

织完了这顶帽子,我又要开始织小瑜的袜子了 - 答应了要织给他很久了,开始织了一些,可是脚跟的地方不会织,织错了,要重新织过。
我还欠小瑜一只钩针织的小蜻蜓·妈妈蜻蜓,还有晴天娃娃。
他昨晚再提醒我了,所以看看今天可以做些什么的。呵~
我还想缝一只枕头给小可,昨天去买了一块我觉得还不错的布~ 呵~第一次自己去买布。^_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