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天娃娃

制作日期:2012年6月16日

自从制作粉红娃娃的时候,向小瑜提及会做晴天娃娃给他,小瑜偶尔会叫我做晴天娃娃。
小瑜好像还蛮喜欢晴天娃娃的。
终于做了,原来比我想像中简单多了。
就只是把棉花包裹在布里,然后用绳子绑紧,如此而已,也不需要用针线。

本来只是做了一个晴天娃娃,然后挂在小瑜的小屋子那里,让他自己发现。
在他还没发现的时候,我又用青色的布做了一个比较小的晴天娃娃给他。
当天睡午觉的时候,他躺在床上,看到了我挂在小屋子那里的晴天娃娃,他很开心地把它拿下来,陪他一起睡觉。
小瑜躺在床上,玩着两个晴天娃娃,还会让他们走路的。
本来他告诉我,一个是妈妈,一个是小瑜。
玩着玩着,他突然告诉我,他不要青色的,他要白色的。
他叫我做白色的小瑜晴天娃娃给他。呵~

所以,后来我就做了这四个晴天娃娃~~~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