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卡车

制作日期:2012年6月21日 ~22日 
制作方式:手缝 
材料:felt·棉花·针·线 
参考:Felt toy truck - little boy gift idea

小瑜蛮喜欢交通工具 - 车·火车·卡车·船等等,我在网上找资料的时候,发现了这个小卡车的做法,好像并不那么难,就想试试看,做给小瑜。
还真的并不那么难。^_^

做的时候,我是像参考的网页那样先缝好车身,再缝上其它的“零件”。
不过,这样做的话,缝零件的时候还蛮麻烦的,尤其是那车镜还缝得歪歪斜斜的。呵~
以后,还是要想好再做。:P

最近发现用felt可以做很多小玩意给孩子玩,真想快点做一些玩具给小瑜。
不过,做了这个之后,应该会休息一下吧,要整理一些东西,还有快要开始照顾小可了吧~

先剪出卡车的图形
这是我用的尺寸,做出来的卡车刚好让小瑜用一只手可以抓着玩。
完成了 - 小卡车
因为不想将它拟人化,所以没像参考的网页那样做眼睛。
就做了两盏灯·车前镜·还有车前的那不知道叫什么。:P
还有四个轮子~
小瑜问我轮子怎么不会转,我也不知道怎么可以让轮子转动,或许以后再找找看。:P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