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红娃娃

完成日期:2012年4月
制作方式:手缝

第一个缝给小可的娃娃~~

小瑜参与的playgroup,有个妈妈做了这个娃娃,我觉得蛮可爱的,她又说蛮容易做的,就向她请教。
还好有她的教导,如果我只是看图,我还真的不明白。
而且,她还给了我这一块粉红布,我就做这个粉红娃娃给小可啦~

把布折四片,对折着起来,然后剪成这样的图形
打开一半,就是这样。然后把边缘缝起来。如果用缝纫机,应该会很快就缝好。
只是我不会用缝纫机,所以用手缝,也还好~
这是帽子 - 对折起来,再剪成的图形,然后缝起来。
帽子打开了就是这样。
这就是娃娃的头。把棉花塞进头里,然后绑起来。
把头塞进去衣服里,缝上就行了 -- 完成了!
小瑜把娃娃放在枕头上睡觉~~ ^_^
其实我缝颈的部分应该是不对,不过也无所谓,就这样吧,下次再改进。:P
虽然依照图形,不过好有点头小身大的感觉。呵~~
看看什么时候再缝一个给小瑜吧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