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次产检

日期:2011年11月26日
宝宝胎龄:9周3日
体重:42.1kg
上次产检是43.1kg,是自己轻了,还是上一次称体重时袋着手机呢?在家依然是称到42kg.)

这一次产检,扫描到了宝宝的长度,确定了宝宝的胎龄,也确定了预产期 - 6月28日。
小瑜依然很开心地看着荧幕,看着妈妈的肚子,看着医生,问许多问题。。。
医生说小瑜讲话好像唱歌那样~~ 哈哈~~
宝宝已经会动了,之前的两天,我好像也觉得宝宝在动,不知道是刚好心理作用,还是怎么的。呵~



这一次要去抽血,看到自己怀小瑜的时候,第一次产检还很害怕抽血呢~
这一次,我还带着小瑜,让他坐在我的腿上,看着我抽血,我还解释抽血的程序给他听呢 - 告诉他,护士会把针扎在我的手上,然后血就会抽到针筒里。。。。
以前,我都是不敢看针筒的,现在好像可以笑谈风生了~
做妈妈了,真的有点不一样了,比较勇敢一点了吧。:P
我在排队抽血的时候,小瑜看到别人抽血,不知道为什么,他不让我抽血。
护士说他很疼妈妈呢,然后就叫小瑜帮我握紧手臂。
而我也告诉小瑜,只有少少的痛而已,而且抽血是一定要的,然后慢慢解释给他听咯~

期待下一次的产检,那时要做NT scan了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