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真是世界末日。。。

刚刚在youtube看五月天的新歌 - 诺亚方舟。
想,如果真是世界末日,如果今夜就要和一切告别,我会想做什么,我会想打电话给谁呢?

虽然不能说今生无悔无憾,只是我现在真的觉得自己过得很幸福·很满足。
如果今夜就要告别,我会想和老公·小瑜在一起,这就无憾了吧。
拉着老公的手,抱着可爱的小瑜,还有摸着肚子里的宝宝,我觉得很满足吧。
忘记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在死之前,是笑着离开·满足地离开。
现在的我,应该可以做到吧。
原来有了孩子之后,欲望会减低,幸福感·满足感会增加,人也会变得越来越简单了。
总是觉得,当妈妈,最大受益的是自己。



歌曲中有一句歌词 - “当人类终于变成同类”。
从小就在想,如果人人都是一样,人人都是平等,那该多好。
如果人类都变成同类,那真好啊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