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ib + 东禅寺一游

日期:2011年12月31日

今天早上,老公突然说去Morib走走。
打算吃过早餐就去Morib,告诉小瑜我们去海边走走。
小瑜问,为什么要去海边。
刚好小瑜在看着新的桌上月历,月历上有三只螃蟹。
小瑜说,最小的那只是弟弟妹妹螃蟹,另一只小螃蟹是小瑜螃蟹,还有一只大螃蟹就是爸爸螃蟹。那妈妈螃蟹呢?
我说,妈妈螃蟹可能躲起来了。

后来,提到去海边的时候,我就说去看看有没有找到螃蟹。
其实,我也不知道海边会不会有螃蟹,想可能会有寄居蟹吧。

去到Morib的时候,刚好是退潮。
这还是我第一次遇到退潮的时候,看到不一样的景象。
退潮~

看到许多寄居蟹,还有许多小螃蟹,还有螺。
我看到这么多小动物,还蛮兴奋的。哈哈~~
觉得,有空还是要多带小瑜出去走走,去见识见识,自己也见识一番,而且也玩得·看得很开心。:D
Morib那里的沙滩还真的是很细·很柔软。
和小瑜在那里玩沙,画画,还蛮开心的。
下次再带小瑜去玩玩~
捉了两只寄居蟹来看看,后来放了。。我们还一直在"跟踪"它们,看它们爬去哪里了。。
小瑜在等螃蟹从洞里爬出来?

这次去Morib,小瑜和妈妈也第一次放风筝。
是的,这算是我第一次放风筝吧。
最好笑是,小瑜和爸爸放风筝的时候,风筝都飞得好好的,因为那里风很大。
可是我一放的时候,风筝就倒了三次!呵~~
小瑜问妈妈,为什么风筝会跌下来?
妈妈答:因为妈妈还没学会。
小瑜:小瑜学会了。。。。。。 (因为小瑜放风筝的时候,风筝都飞得高高的)
小瑜还会拉线·收线呢。^_^
(当然,有爸爸做军师,应该学得比较快吧。而且,妈妈学这些东西本来就很慢的。。。:P)
小瑜在放风筝
小瑜在看什么呢?
风筝~~
妈妈一放风筝,风筝就跌了~~ :D
妈妈和小瑜也捡了一些不知名的果,那里很多哦~~

在回程的路上,我们顺道去东禅寺走走。
那里开始准备平安灯会的灯饰,我们也去拍了一些照片。
小瑜也看了许多罗汉·小沙弥的塑像。
我们这一次才发现原来东禅寺里有鹿苑·童玩园·许愿池·观音街。。。。
明年是龙年,所以有许多龙的装饰~
I Love you 的小沙弥~~~
开心的小沙弥~~
妈妈和小瑜在寻找智慧的足迹~~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