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条围巾

曾经织过一条围巾,那是送给哥哥的,那是我目前为止织过唯一一条围巾
(可惜照片看不到了,回家找找看,哥哥的围巾还在不在衣橱~~ )

最近喜欢上编织,想起之前本来打算织一条给老公(那时还是男朋友),不过织了一点,就放子家里了,所以就从家里把它“救出来”,让它重见天日。

刚把它拿回来的时候,完全忘记了怎么编织。
上网找了找方法,织了几行,才发现图案不同的。
后来才知道原来之前的织法是1x1 rib,前一针,后一针的。
后来把之前织错的拆掉,可是放回去的时候好像放不对了,所以中间出现很乱的状况。
想,算了吧,还是想快点把它织好,然后我想学织手套和袜子给宝宝。
其实,这条围巾,我也不知道织来做什么呢,或许给宝宝,或许给小瑜玩吧。呵~

这对针是我第一次编织时买的,现在我在想,怎么那个时候那么笨,买那么细的针和线呢?
如果买粗一点的针线,那我就可以织得轻松一点了,也不会织到手指也痛呢。哈哈~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