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生活

自从怀孕以来,很少没有半夜起来做工了,因为总是很想睡,有时候也会觉得累。

最近多数都是在小瑜醒着的时候工作,因为他睡午觉的时候,我也想睡。
只是,有时候睡得比他少一些,然后起来工作。呵~
这次怀孕到目前为止好像都很能睡,也睡得很好。:P


今天难得凌晨五点醒来了,也难得有点精神,想,就起来做工了吧。
又想,很久没写部落格文章,想写很久了却没写,趁现在有点心情,还没开工,就写写吧。
最近做着两个project,一直在顾这个,赶那个的,所以有些忙。

想写关于肚子里的宝宝,想至少每次产检过后都记录一下。-- 没写。
想写关于最近的活动,想写关于小瑜的点点滴滴。-- 又没写。

每次在忙着工作的时候,就会稍微忽略了许多事情 - 吃得随便一些,家务少做一些,少上网了一些,最近都少做手工了,也少陪小瑜做一些新的玩意了。
当然,还是会陪小瑜玩,然后很多时候都是小瑜陪我做家务。
我都把家务当小瑜的游戏了。呵~

这么快的,一月就这样过去了快20天。
我本来还打算一月开始要拟定时间表,要好好根据时间表做事,只是。。。
我还是很随意地做我想做的事情。
最主要的是,手头上有工作的时候,我总是在找时间·找机会工作,所以也不知道该如何拟定那时间表。
不过,为了小瑜,我还是要有点规律才行。呵~
好,就趁新年假期好好去想一想。
待会儿也要想一想新年假期要做些什么才行。

就这样写着写着,过了四十分钟。
要开工了~~ ^_^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