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bby不在家的日子

因为新年假期回家乡的时候要载蛮多东西,而且还要载哥哥一起回家乡,所以就早一个周末把Labby先载回家婆家,让家公家婆代为照顾。

这几天,Labby都不在院子里,还真有些不习惯。
虽然Labby在的时候,我每次出去外面都要“迁就”着她,晾衣服的时候不能踏到她,出外的时候要避免她溜出去玩,在院子活动的时候也要避免她打扰。。。。
Labby不在的时候,我就自由多了。
只是,早上起床下楼的时候,不免会望望院子,想和Labby说早安。
小瑜也一样。
尤其是第一天当Labby不在家的时候,我和小瑜都想和Labby打招呼,才发现Labby呢?
小瑜在院子里玩乐的时候,也少了一个玩伴。
小瑜在家里的时候,也会常常和Labby玩,和Labby讲话。

我想,Labby没在我们身边,可能更不习惯吧。
当我们要驾车回巴生的时候,本来以为她会一直吠的。
她只是吠了一下,就看着我们而已,也没再吠。

虽然有时候会觉得Labby很吵,但还是很喜欢她的陪伴,喜欢她在家的日子,因为她就像是家里的一分子。
尤其感谢当年怀着小瑜的时候,就是她一直在陪伴着我,听我讲话,也对我蛮体贴的。呵~
感觉上,她就像是“看着”小瑜出世·长大似的,现在再陪着小瑜玩。
看着小瑜和Labby一起玩的时候,我也觉得很温馨。

希望Labby健康·快乐!^_^

4 comments:

  1. 我也祝Labby快樂每天。

    希望養狗的朋友都知道:主人有好多朋友家人,而它就只有主人一人。
    一起來愛狗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e:
    嗯。。。我觉得有许多人把狗看成是”狗“而已,当然,它是狗,只是它也是有生命·有感觉的,尤其是在家陪伴了我们那么久的,也与我们建立起像家人般的感情了。

    不过,虽然真正的主人只有一人,狗也会把主人的家人当亲人吧。Labby对我和小瑜也很好。^_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對啊,狗是很疼小孩的,我常常去youtube看這些養狗人士的錄影,狗狗長根小孩一起玩,很搞笑又可愛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yee:
    对啊,我觉得家里有狗,对小孩也很好。
    小孩也会学习去照顾·也有个玩伴!^_^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