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一的围巾

我不是一个喜欢做手工的人,因为我不细心也没有耐心。

很久很久以前,织过一条围巾。。。

高一吧,那个时候哥哥即将去中国念书,突然想织一条围巾给他,

因为中国会很冷吧。

那个时候想到自己织会比较亲切,虽然明明知道自己会织得很差,

而且也没想过他会用,只是想,他带去国外放着也好。 呵~~

妹妹织的哦,多多少少都可以填补一下想家的空虚吧? 呵~~

记得那个时候在宿舍,规定晚上12点一定要关灯,然后早上6点才能开灯。

可是哥哥快要出国了,我唯有开着电筒在那里织围巾。 呵~~~

终于赶在他出国之前完成了那条围巾。。。

那个时候,心里想的只是把围巾织好,也没想到他会使用。

后来知道,他竟然在中国用我的围巾。 哈哈~~~真的很开心哦。

他也没买其它围巾。我织得那么差,他竟然还敢使用。 哈哈~~~

那天在哥哥房间发现这条围巾,呵~~ 原来他还收着这条围巾。

啦啦啦~~~ 突然又很开心。 哈哈~~

而且,之前爸爸去澳洲旅行,哥哥就叫爸爸带这条围巾。。。 哈哈~

后来本来想织一条围巾给男朋友,可是织了一点点就放弃了 。 哈哈~~

所以到目前为止,这是我唯一亲手织的围巾。

* 这是从Blogcharm难得找回的文章。。。。Happy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