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记。等待

因为忘记,所以需要等待。 哈哈~~

通常我都会很早到公司,因为老公载我来上班。

而同事们通常都很迟来公司,因为老板很随和。 呵~~

今天早上,我如常的7:45am就到公司了。

开门的时候才发现,糟糕,我的Access Card不在。

一定是留在公司里面了。

糟糕之处在于,我的同事最早都会是9点才来公司。

那就是,我需要站在外面等超过一个小时。

不过还好,书包里有两本书。

看完了那本,还好还有一本很厚的<嬴政>。

呵~~ 一个小时多过去了,觉得还好。 哈哈~~

没有不愉快的心情,没有不耐烦的迹象,只是安静地看书。

只是,还是要提醒自己要记得带Access Card回家。 哈哈~~

* 这是从Blogcharm难得找回的文章。。。。Happy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