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arete.com

thinkarete

那天為了找的資料﹐看到了這個網站。

這個網站最吸引我的地方是﹐它有許多有意思的詞句,

關於哲學﹐關於智慧。。。

網站的主題也很有意思 -- thinkarete

arete = the process of self-actualizing and striving to reach your highest potential.

不過﹐我也還是只是懂大概的意思而已。

網站裡有太多英文生字﹐我得慢慢查字典。 呵~~

網站的作者真的很棒噢﹐分享那麼多有意思﹑激勵性的話語。

有機會去看看網站的About Us

那裡提到那個logo的含義﹐也是很有意思。

它代表intention and Impeccability

In order to "thinkarete",

you have to know who you are and what you are here to do (intention)

& have the self-mastery to do what you need to do when you need to do it (impeccability).

噢。。。它還有一個javascript,可讓你把那些quote放在自己的網頁。

每次refresh網頁時﹐它都會更新。

我放了這個工具在我的部落格﹐在右上角﹐可以常常學習。。。。

真的是個不錯的網站﹐有機會﹐有時間去看看。 ^_^

強力推薦。。。

剛剛看到這個﹕

"Life is really simple, but men insist on making it complicated." -- Confucius

在想﹐中文是什麼呢﹖ “天下本無事﹐庸人自擾之”﹖  

* 这是从Blogcharm难得找回的文章。。。。Happy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