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网了!

昨天晚上7点半,终于成功的把我做的那个部分放上server。

呵~~ 还蛮兴奋的。 哈哈~~

上传的过程还算蛮顺利的。。。。 不需要多做更改。

第一次做web application,第一次用ASP.NET,第一次用C#。

呵~~~ 这许多的第一次,看到那成果,真的蛮开心。

在自己的电脑里试用的时候,虽然知道可行,可是放上网之后,更加开心。 哈哈~

那工作压力突然减少了很多很多。

呵~~ 而且,另一个工作也差不多完成了,等下再询问一下就可以出货了。

所以,其实现在也没什么压力了。

呵~~ 就等待别人的feedback,然后再做一些更改。

昨天晚上的心情是这几天来最轻松的了。 呵~~~

几乎一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。 哈哈~~

糟糕,我还真的蛮依赖‘工作成果’的。

有成果的时候,我就开心。否则,就感到压力。

哦。。。。什么时候我才学会看开一点?

* 这是从Blogcharm难得找回的文章。。。。Happy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