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压力(2)

这几天被工作的压力逼得有点透不过气。

昨天更糟, 呵~~

虽然自己没有‘发作’,可是知道自己已经面临‘崩溃’的边缘了。

再触动一下,就会爆发了。 哈哈~~

尤其当我专心在想着问题解决的时候,我的另一个program的tester一直在叫我。

有一小段的时间真的觉得她很烦。。。 呵~~

可以不要那么‘即时’告诉我那个project的问题吗?

可以先把问题写下来啊。。。

不过想想,她也是积极地在帮我test我的那个program,我根本就不应该责怪她。 哈哈~~

别人那么努力着,我却心里在责怪,哈哈~~

只是,这么一来,我很难专心于现在的project,因为一直有interruption。

不过,这也是工作上应该要学习的一节,不是吗?

好,学习真心接受。 ^_^

其实也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这么紧张。

今天两个program都要交货,可是两个都还有一些问题要解决的。

大致上知道是什么问题了,只是需要一些时间去处理。

而且,最好是可以让我‘专心’去处理,希望不要有任何的‘节外生枝’。

不过,如果我这么想,当现实与想象中不一样时,我又会产生压力了。

哈哈~~ 我到底应该要怎么做呢?

现在的我,似乎在压抑着自己的紧张心情吧。。。

有点‘故作轻松’的感觉。 哈哈~~

我常常如此,之前去抽血时,其实怕得要命,却假装没事,故意让自己轻松,

其实,还是很紧张。 哈哈~~

要做到真正的轻松,到底还有多长的路程呢?

一直以为自己稍微放下了,其实只是因为之前没什么工作压力,而我的老板又蛮友善的。

现在所面临的压力,其实只是小小的压力而已,

而且还没完成的部分都是我已经知道是可以解决的,根本就不需要太担心。

什么时候自己才能看开一些?

我还没领悟到人生的意义在于什么吧?

要开工了~~ ^_^

* 这是从Blogcharm难得找回的文章。。。。Happy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