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压力

好像很久没update我的部落格了。。。

我好像很少这么久没有写写东西的。。。 呵~~

之前周末的时候,我的家人与阿姨一家人来我家过中秋,忙于招待‘客人’,所以没有上网。

呵~~ 开工之后,又忙于赶工,所以也很少上网,除了找资料。 呵~~

每次赶工的时候,工作压力会在不知不觉中出现。

当然,它出现的原因是因为,我的工作还没有完成,

而且是担心无法在预定日期之前完成。

来到这间公司,这些压力少多了。

通常都只是在那短短的一个礼拜里面会有这样的压力而已。

而且,这些压力都是自己给自己的,至少我的老板不会给我加压。

可是,因为预定了这个日期要交给client,所以还是要把它完成。

其实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压力会在无形中产生。

总是对自己说,就尽量去做。。。

当现实与想象有差距的时候,压力就会产生。

嗯。。。因为我预期这个方法可行,可是却做不到时,就会不知不觉的感到压力了。

什么时候,我才能真正的放下呢?

有几项工作要在这个星期里面完成的。。。。

所以,每天都要抽一些时间去做这几项工作。。。

老公说得对,公司请我回来是帮忙完成任务的,

所以同时间做几项任务也是应该的。 呵~~

好啦~~ 继续加油。

忙完这个星期,之后就很轻松了。 哈哈~~~

先苦后甜。。。 ^_^

* 这是从Blogcharm难得找回的文章。。。。Happy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